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捷豹/捷豹XF

捷豹XF旅行版日内瓦发布 今年秋天欧洲上市

2012年03月06日 20: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捷豹XF旅行版车型在日内瓦正式发布,捷豹XF Sportbrake是捷豹历史上继X-Type旅行车之后推出的第二款旅行车,虽然在XF设计之初并没有旅行车的计划,但是随着高端旅行车在欧洲市场的盛行,捷豹高层不得不顺应市场潮流推出这款XF Sportbrake,新车2012年秋即将在欧洲上市。

捷豹XF Sportbrake日内瓦发布

  我们喜欢2012款捷豹XF精神焕发的外观,并且加大的车尾丝毫没有影响该车的精气神。车内的空间明显得到提升,后备箱容积达到550升,如果把后排座椅折叠放倒,则可以拥有多达1675L的容积。这个数值与奔驰E级旅行版或者凯迪拉克CTS旅行版数值相当,只比保时捷卡宴少一些。另外,XF Sportbrake把后排座椅适当后移,进一步增加了乘坐空间。

捷豹XF Sportbrake日内瓦发布

  动力上,有2.2升和3.0升两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两款发动机都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后轮驱动。XF Sportbrake和普通三厢版XF相比,整车质量增加了70kg。

捷豹XF Sportbrake日内瓦发布

  近年,捷豹凭借XF及XJ系列车型,在中国市场销售成绩不断上升,不过旅行版车型在中国需求都不算大,不知道这款车型会不会引入。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捷豹
车型:捷豹XF
售价:55.0-188.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