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大众/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GTI敞篷版日内瓦发布 软顶敞篷设计

2012年03月06日 19: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发布了高尔夫GTI敞篷版车型,这款新车最大的亮点即软顶敞篷设计,动力上仍采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7.3秒。

  外观上,大众高尔夫GTI敞篷版基本与普通版保持了一致,该车最大的亮点即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它可在9.5秒内完成开启或关闭,并且在车辆速度小于30km/h时都可以操作。

  动力方面,高尔夫GTI敞篷版搭载的依然为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0马力(155kW),扭矩为280N·m。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或者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GTI敞篷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比普通版的6.9秒慢了0.4秒,达到7.3秒,而最高时速则达到了236公里/小时。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高尔夫 - 高尔夫GTI - - 高尔敞篷版 - Cabriolet - 日内瓦 - 日内瓦车展 - - 日内瓦新车
责任编辑:姚艳芳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大众
车型:高尔夫(进口)
售价:28.33-39.4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