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三菱/欧蓝德 EX

新款欧蓝德日内瓦车展首发 或引入国内

2012年03月06日 19: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日内瓦车展上,三菱展出了旗下新欧蓝德,该车型放弃了现款精干的形象,看起来更饱满稳重。动力方面也进行了一系列升级,预计这款车欧洲上市后随即也会引入国内。

2013款三菱欧蓝德日内瓦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车头部分的造型和之前所亮相的PX-MiEV II概念车很相似,进气格栅围绕三菱车标而成,这一效果和三菱家族的大哥级越野车帕杰罗相似。车身侧面由于饱满的造型而显得更加厚重和修长,D柱相比现款车型更为倾斜。

2013款三菱欧蓝德日内瓦车展首发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2.0L MIVEC汽油发动机和2.2L MIVEC柴油发动机,除了手动变速箱三菱还为这款车准备了一款全新的六速自动变速箱。两款引擎都标配自动启停技术,同时有两驱车型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同时欧蓝德也会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款车型的续航能力能够达到惊人的800千米,这款插电式欧蓝德将于2013年上市。

2013款三菱欧蓝德日内瓦车展首发

  欧蓝德是一款知名度很高的城市SUV,在2004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上欧蓝德以先行者的身份进行国产,而现在名为劲界的欧蓝德也在中国的进口SUV中占有一席之地。新一代欧蓝德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之后,将延着欧亚大陆向西一直延伸,下一步将是俄罗斯,然后是日本、大洋洲、中国以及北美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三菱
车型:欧蓝德 EX
售价:22.9-37.4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