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雪铁龙/C4 Aircross

雪铁龙C4 Aircross日内瓦发布 下半年引入

2012年03月06日 18: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雪铁龙C4 Aircross官方图片已于去年10月发布,今日,随着日内瓦车展的开幕,这款车也随之亮相。新车基于三菱ASX平台打造,是一款全新紧凑级跨界车,预计将在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亮相,下半年引入国内销售,预计2013年将实现国产。

  雪铁龙C4 Aircross基于三菱ASX平台研发,定位为一款紧凑级跨界SUV车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0/1800/1630,轴距为2670mm,除轴距与ASX劲炫保持一致之外,其余参数都较大。

  外观方面,雪铁龙C4 Aircross采用了家族式的格栅和灯组设计,前杠两侧采用竖立窄条设计,椭圆形前雾灯配合前保险杠下部的大面积蜂窝状护板,显得更加动感而霸气。车尾采用了L型灯组,与侧身上扬的腰线融合,突显车身的动感。该车配有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车顶配有金属材质的半藏式行李架。

  内饰方面,C4 Aircross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设计,同时还配备大尺寸的液晶屏,包括座椅在内的全黑配色与炮筒式仪表盘等设计增添运动味道。

  动力方面,海外版雪铁龙C4 Aircross提供1.6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C4 Aircross还提供给两驱与四驱车型供选择。

  结语:随着紧凑级SUV的日渐火爆,各大汽车厂商也在发力这个市场。雪铁龙C4 Aircross能否凭借其新颖的外观和成熟的平台吸引国内消费者,我们拭目以待。只是,在价格方面,新车只有国产之后才更具市场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雪铁龙C4 - Aircross - 雪铁龙 - 雪铁龙C4 - SUV车型 - SUV - 三菱ASX - 日内瓦车展 - 四驱 - 上市 - 2012北京车展
责任编辑:姚艳芳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雪铁龙
车型:C4 Aircross
售价:21.98-27.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