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兰博基尼发布Aventador J超跑 仅售一辆

2012年03月06日 16: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孙源 我要评论()

   昨日,大众旗下超跑品牌兰博基尼于日内瓦正式发布了Aventador J车型。据悉,这款传奇般的兰博基尼车型将只生产一辆,售价为210万欧元,约合一千七百万元人民币。

兰博基尼Aventador J

  【车讯网 报道】Aventador J的车身设计十分的梦幻,基本上延续了兰博基尼一贯的设计风格,简约而不简单,车身大量采用碳纤维材料构成,车身尺寸为长4890mm、宽2030mm、高1110mm。

兰博基尼Aventador J

  动力方面,Aventador J配备了6.5升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00马力,最高时速每小时300公里。

  结语:这款只生产一辆的超级跑车其实是上世纪70七十年代的经典车型Jota的延续,如果说布加迪威航是本届车展的王者的话,那么兰博基尼Aventador J无疑就是本届日内瓦的王子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