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奥迪/奥迪A3

日内瓦车展有望入华新车盘点 新A级/A3领衔

2012年03月06日 08:5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丹 我要评论()

    第82届日内瓦车展已经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会有很多重磅新车来到我们面前,从我们获知的资料来看,其中很多新车都将来到国内,下面就来看下都有哪些车型能够与国内的消费者见面。

奔驰A级
新一代车型与B级共享MFA平台

    奔驰在本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了全新第三代A级。新车抛弃了前两代A级使用的三明治底盘和MPV式的高车身设计,转而采用更传统的两厢掀背式车身。新车在英国市场的起价约为2.4万英镑,直接竞争对手为奥迪A3,在奥迪A3和宝马1系即将迎来国产的时候,奔驰A级将先进口引入再进行国产。

    新一代A级采用了1.6L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以及1.8L柴油发动机。而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将涵盖150马力到210马力的区间,另外,全新A级还将有AMG版本的车型推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320马力。新一代奔驰A级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两套传动系统都将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作为节油措施。

  新一代奔驰A级与B级共享MFA平台,因此悬架系统同样为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结构。为了配合强大的性能表现,奔驰A250和A220 CDI将对前悬架进行特别调校,并换装AMG运动套件,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和235/40轮胎。新车的转向系统采用更利于降低油耗的电动助力。

改款Smart
只是小幅度改动并新增两款混动车型

    Smart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改款Fortwo,改款Fortwo同样将推出Pure、Pulse、Passion、Brabus和Brabus Xclusive等车型。预计小改款车型在日内瓦亮相后不久将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据悉新车年内也将引进销售。

    总体来说改款smart fortwo的造型只是进行了小幅度的改动。不过这个小改款车型的外观设计特点早在2012款的Fortwo电动汽车上已经出现了。

    改款smart fortwo将沿用现款动力,改款Fortwo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动力介于61马力至103马力之间的自然进气式和涡轮增压式1.0升三缸发动机。1.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同样有两种调校;柴油版车型则搭载1.0L c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5马力;此外,改款smart fortwo新增了两款不同调校的混动车型,最大总功率分别为61马力和72马力。

相关关键词: 日内瓦车展 - 82界日内瓦车展 - 奥迪A3 - 奔驰A - 沃尔沃V40 - 保时捷BOXSTER - 宝马M6
责任编辑:张丹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奥迪
车型:奥迪A3
售价:25.5-32.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