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全新奔驰A级日内瓦首发 内饰升级空间提升

2012年03月06日 11: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日内瓦车展前,全新奔驰A级正式亮相了。它看起来比谍照更吸引人。钻石状格栅来自去年纽约车展亮相的更激进的概念车,在车身整体线条上,较现款显得更加男性化和富有攻击性,外观设计上颇有些高尔夫的影子。

全新奔驰A级

  全新奔驰A级内饰上也进行了升级,采用碳纤维仪表板,圆形暖通空调。车内空间也得到提升。简言之,升级的内饰甚至让最新的C级都显逊色。

全新奔驰A级

  全新一代奔驰A级在动力方面也有所调整,将搭配1.6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22马力至156马力。另还有一款1.8升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至136马力。而加强版AMG车型将配备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40马力。所有的新一代A级发动机都采用直喷涡轮增压形式。配备标准的起停功能,传动装置限制在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