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宾利首款SUV概念车型正式发布 亮相日内瓦

2012年03月06日 11: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孙源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经过一系列的猜测、谍照、效果图等等曝光之后,宾利汽车终于正式发布了有史以来第一款SUV车型——宾利EXP 9 F,预计宾利SUV在量产后的售价为15万英镑

宾利概念SUV

  从此次曝光的实拍图来看,这款宾利SUV的实车外观与此前曝光的效果图大相径庭,在编者的角度来看,实车的外观设计要比先前国外媒体预测的效果图好上太多太多。总的来说,这款宾利SUV概念车既继承了宾利一贯的家族设计传统,但同时也有众多新元素在外观上体现,丝毫没有显得老旧、俗套。

宾利概念SUV

  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方面,据厂商内部人员透露,宾利SUV概念车将会配备V8和W12两种油电混合动力组合,在纯电动驱动下电动机可使汽车行驶25-30公里。看来高端车型混合动力化已是大势所趋,宾利这家百年老店也逐渐学着跟随潮流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