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全新加长宝马3系路试谍照 北京车展首发

2012年03月05日 01: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车讯网 新闻中心] 近日,全新宝马335Li国内路试谍照被曝光出来。曝光的图片展示出全新车型增加了轴距、拓宽了后座空间。据报道,该车型即将在4月举办的2012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全新宝马335Li国内路试谍照

现款宝马3系图片

  曝光这张侧面图片清晰地展示了宝马335Li车型宽敞的后座空间,虽然增加了轴距,但对于该车型的整体设计,变化不大。略微加长的后门和扩大的后车舱设计更注重乘坐体验,这对于以驾驶体验为主的中国豪车市场是一个补充。据预测该车将配备自动启停系统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时标配盲点辅助系统。

  编者语:宝马3系的操控性是其最大的卖点,第6代车型也将延继光辉传统,唯一的不同就是在外观上,宝马3系向更高一级的5系甚至7系看齐,在品质和豪华程度上也在不断完善。此次曝光的长轴距版将是敞篷、轿跑、旅行、GT和高性能M3之外的又一全新版本,主攻中国市场的定位相信将会吸引大家的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宝马3系 - 路试谍 - 车型 - 北京车展 - 首发 - 后座空间 - 图片 - 辅助系统 - 启停 - 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王明霞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