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大众/大众CC(进口)

最新改款大众CC官图发布 春季亚洲上市

2012年03月05日 00: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车讯网 新闻中心]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公司在法国南部举行了新款CC的试驾会,发布了新款CC的最新官方图片。此款大众改款CC曾经在去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过,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上市。据悉,新款大众CC最快将于下月在欧洲上市,而北美、亚洲和俄罗斯还要等到今年春季。

最新改款大众CC官方图片

  外观方面,2012款大众CC可以说是一款中期小改款车型,前脸和车尾的设计都变化很大。整合了LED日间行车灯的双氙气前大灯组与宽大的镀铬中网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显得非常大气稳重,与新一代Passat非常神似。车身曲线动感依然,新设计的尾灯组造型新颖。配载的大尺寸合金轮毂造型也非常动感。

最新改款大众CC的车身尺寸(单位:mm)

  内饰方面,虽然这款中期小改款车型在外观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但内饰上变化不大。真皮内饰与金属装饰件的搭配使用,12键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控台采用高挡的拉丝铝装饰,最新改款加入了镀铬效果的装饰条。

最新改款大众CC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CC提供了6款动力。其中柴油动力主要面对欧洲市场,3款TDI发动机提供103kW/125kW/220kW三个级别的动力,全部标配自动启-停系统和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其中103kW的BlueTDI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4.7升,符合欧VI排放标准。三款汽油发动机包括1.8TSI发动机(118kW/250Nm),2.0TSI发动机(155kW/280Nm)以及3.6升V6发动机(220kW/350Nm),它们将标配刹车能量回收系统。新款CC提供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以供选择,并将搭配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其中高配3.6升V6发动机的新款CC百公里加速仅5.5秒,最高时速250公里/时。

高配版本CC搭载的3.6升V6发动机

  编者语:大众CC被欧洲媒体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充分展示大众汽车深厚的设计功力。在设计风格、材质工艺、驾控体验和安全配置上攀登B级轿车豪华之巅,我们期待着这款最新改款大众CC在亚洲的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CC - BlueTDI - 大众汽车 - 大众公司 - 合金轮毂 - 新款 - 车身曲线 - 氙气 - 能量回收 - 刹车
责任编辑:王明霞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大众
车型:大众CC(进口)
售价:50.5-53.6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