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日内瓦车展12款首发新车盘点 法拉利F12领衔

2012年03月0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新闻中心] 一年中的第一个大型国际车展,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的日内瓦车展即将于3月8日开幕,每年都因吸引了各大汽车商首发旗下新车型而倍受瞩目。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家厂商发出了将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新车型的消息。今天就为大家盘点12款重量级将在此次车展上亮相的新车型。

  N0.1 宾利慕尚Mulliner

宾利慕尚Mulliner

  英国老牌豪华车厂宾利将为我们带来全新慕尚Mulliner版本车型,这款全新慕尚车型将在众多方面加入全新元素。现款慕尚车型是2010年推出的一款旗舰豪华车,其偏长的引擎盖、较短的前悬部分、后轮上部突出的肌肉线条充满的力量感,具有代表性的圆形车前灯和圆格栅都是对品牌辉煌过去的礼赞。而在即将登台亮相的全新慕尚车型在外观上还是基本延续了这一宾利最高端车型的经典外观设计风格,不过据宾利内部人士透露,这款全新慕尚在外观风格上将加入更多运动风格元素,以便适应公众不断变化的汽车消费取向。

宾利慕尚Mulliner

  在动力方面,新慕尚配备了6.75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05马力。对这样一台高端豪华车来说,从参数上看似乎也仅仅只是达到了“够用”。而百公里加速时间5.1秒的成绩也让很多人为之失望。

宾利慕尚Mulliner

  尽管新慕尚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特别激动人心的改变,不过慕尚先进的科技与精湛手工艺,驾驶室豪华舒适,操控轻松自如,使其依旧无愧于一款承袭英伦皇室风范。

  N0.2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这款法拉利史上最快的跑车F12 Berlinetta的确是下了一番功夫,流畅而又顺滑的车身线条,外加低矮动感的前脸设计,不但在外观上显得十分时尚特别,更加兼具了低风阻设计理念。车身采用全铝制框架打造,应用了12种不同材料的合金,车身质量比老款降低了70kg,仅重1525kg,不过令人惊奇的是,车身刚性并没有因此降低,反而还增强了20%。前后配重比为46:54。此外,新车的轴距有所减小,长宽高分别为4618mm*1942mm*1273mm。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动力方面,F12 Berlinetta配备了法拉利全新研发的6.3升V12高性能发动机,最大马力730 bhp,最大扭矩为690 Nm。F12 Berlinetta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只需要3.1秒,加速到200 km/h也只需要8.5秒,而其最高时速则可达到每小时340公里。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作为法拉利家族车型金字塔中的顶尖车型,这款法拉利史上最快超跑即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首发亮相,这款法拉利最新战车的更多消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关键词: 首发 - 日内瓦车展 - 旅行版 - Ecosport - Juke - MKI - EcoBoost - 经典外观 - 全景玻璃 - 高性能版
责任编辑:伏苓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