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EX

6月底上市 新款英菲尼迪EX登上环保目录

2012年03月02日 19:47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因内容需要,补发2011年06月03日新闻

  【车讯网 报道】近日,在新一期的环保目录中,我们看到了新款英菲尼迪EX系列的身影。从信息中看,新款英菲尼迪EX35换装了7速自动变速箱。另外,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英菲尼迪EX还将增加两种车身色彩,同时EX35车型的售价或调整至65万元。另外,据了解,新款英菲尼迪EX将在6月底推出。

  从环保目录信息来看,英菲尼迪EX35将不再采用5速自动变速箱,而是更换了全新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EX25车型则在传动方面保持原样。

  英菲尼迪2011款EX系列的外观不会进行改动,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增加了北极蓝和暮色红两种车身颜色。另外,据经销商信息,新款的EX35车型的售价将有所上浮,由目前的64.91提升至65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也将延续现款的235马力的2.5L引擎和318马力的3.5L引擎,而传动方面,新款的EX系列将都采用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将会对燃油经济性有更好的提升。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新款 - 英菲尼迪 - 车型 - 环保 - 新车 - 自动变速箱 - 传动 - 手自一体 - 目录 - 暮色
责任编辑:yanhuawei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英菲尼迪
车型:英菲尼迪EX
售价:49.8-65.5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