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日内瓦最受关注五款概念车型 梦想照进现实

2012年03月02日 00: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孙源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本届日内瓦车展有不少的概念车型相继亮相,而且有不少都会在今明两年正式量产上市,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本届车展最受关注的五款概念车型。

  雪铁龙DS4概念车

  法国雪铁龙汽车于日前正式发布了DS4官方图片,据悉,这款雪铁龙新车将于下月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虽然这款概念车是DS4 Racing版本,可是在外观上基本上与普通版相同,仅仅只是车身略宽,离地间隙比普通版稍低。前脸与High Rider概念车差别不大,开口很大的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塑造了极具攻击性的前脸。尾灯保留了High Rider概念车细长型LED尾灯的设计。 另外,新车还搭配的19寸的大轮毂,看上去十分给力。

雪铁龙DS4竞赛版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0马力,搭配六速双离合变速器,每公里碳排放仅为155克。

  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车

  英菲尼迪这款新能源跑车的外形设计只能用“惊艳”来形容,低矮而修长的前车身线条设计,流畅而又简洁的侧身曲线则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这款新车似乎还采用了全硬顶式玻璃顶棚,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车

  动力方面,据国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Emerg-e采用了厂商独家的PHV混合动力动力组合,即一台1.2升汽油发动机搭配另一台电动机共同运行,相较普通动力系统更加环保、低碳。

  路虎极光敞篷概念车

  路虎揽胜极光概念车基于三门版极光,配备可伸缩式软顶,与平台的三门版车型相差无几,21寸的“五角星”的轮毂造型非常夸张。内饰方面,配备了路虎的全地形反馈、全景摄像头,8英寸触摸屏、泊车辅助、Meridian音响等等高端配置。

  路虎极光敞篷概念车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概念车搭载的也将会是现款车型上的那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kW(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40N·m。这款发动机,光从动力参数上来看,就已经达到甚至超过了同级别的SUV车型。

  宝马MINI Clubvan概念车

  MINI Clubvan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事实上就是Clubman的直接派生车型。Clubman的后部侧车窗被聚碳酸酯材料的面板所取代,同时载物舱的大小也有一定的增大。该车被宝马形容为“一款用于商务和休闲的紧凑型生活用货车——是高端车领域首款这种类型的概念车”。

  双龙XIV-2概念车

  韩国双龙汽车发布了一组XIV-2概念车图组,据双龙官方表示,这款新车是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XIV-1概念车型的后续开发概念车型。在经历连续几年的收购、罢工、停产风波之后,双龙似乎急于用新车型证明自己的新车研发实力依旧尚存。据外媒报道,这款新概念车型即将亮相下月日内瓦车展。 从目前曝光的几张概念设计图来看,我们并不能确定XIV-2与去年的前代概念车行有何种具体的区别。不过在去年的各大车展上,前代车型的广受好评确实令双龙看到了一丝复兴的希望 。

  双龙XIV-2概念车

    结语:本月8号日内瓦车展就将正式开幕,概念车代表着厂商未来发展方向标,从概念车上我们可以看出汽车厂商对未来对未来汽车雏形的展望与期待,请继续关注车讯网关于日内瓦车站的报道,让我们为您将梦想带进现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概念车 - 概念车型 - 概念车行 - 日系概念车 - 日内瓦车展 - 日内瓦新车 - 日内瓦
责任编辑:孙源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