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丰田/威驰

活力四射 威驰对比瑞纳三厢版配置解析篇

2012年03月01日 20: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胡杨 我要评论()

【因内容需要 补发2011年5月18日文章】

  [车讯网选车导购] 国内小型车市场一直是各大汽车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而且随着国内油价的日益飙升和大量80后工作状态的逐步稳定,这个“战场”的火药味儿也开始越来越浓。本期《终极PK》就请来了两位身形敏健且外形动感、时尚的小型车进行一场对比,它们分别是一汽丰田威驰和北京现代瑞纳三厢。通过昨天的初步体验,相比大家对这两位参赛选手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而今天我将为大家带来这两位选手在配置方面的详细对比。

  

对比车型

车型 一汽丰田威驰 2011款1.6 GL-i天窗版AT 北京现代瑞纳 2010款1.6 GLS AT尊贵版
厂商指导价 10.79万元 10.69万元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外观配置对比

  按照惯例,外观对比还是先从头灯开始。威驰略微上扬的平行四边形卤素前大灯看起来充满了喜感,样子非常讨喜,功能方面支持电动调节大灯高度。

  和威驰充满喜感的前大灯有所不同,瑞纳的头灯采用了修长的造型设计,样式犀利,有几分神似武侠小说里的飞镖,夺眶欲出的感觉直刺我们的双眼。

  两车均有配备前雾灯,造型都跟整车的风格很搭,一个圆润小巧,一个线条感十足。前雾灯是雨雪天出行的必备利器,对安全性的提升较大。

  两车的外后视镜均集成了侧转向灯,提升美观度的同时也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此外,两车的外后视镜都可以电动进行调节,只不过威驰比瑞纳多了一项电动折叠功能。

  威驰近似于梯形的尾灯跟前大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我们可以理解为这是为了配合整车圆润的造型风格而特意设计的。瑞纳的尾灯造型没有做出妥协,还是跟前大灯一样犀利,仔细一看颇有几分日系中型车的风范。

  轮胎方面,瑞纳采用了195/50 R16的轮胎,比威驰185/60 R15的轮胎稍大一点,不过实拍的瑞纳采用了锦湖的轮胎,而威驰则采用的是普利司通。铝合金轮毂虽然各有特色,但样式都偏向运动,视觉效果都不错。

相关关键词: 威驰 - 瑞纳 - 配置 - 通风盘式 - 倒车雷达系统 - 厂商指导价 - 三厢 - WMA格式 - 内饰风格 - 杯架
责任编辑:张丹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一汽丰田
车型:威驰
售价:8.95-12.39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