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双环/小贵族

与旗云1同级期微车导购 奇瑞旗云系列发布

2012年03月01日 11: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郝俊 我要评论()

  【因内容需要,补发2010年5月28日文章】

  奇瑞的旗云系列已于昨日正式发布,其中旗云1系列将成为未来主打微型车市场的主力车型。而微车市场中近一段时间涌现的新车很多,如长安奔奔MINI、铃木新奥拓、雪佛兰新乐驰等等7款车型,都是旗云1系列车型将要面对的竞争对手。这些同级竞争对手面对旗云1系列车型的上市都有哪些价格上的变化呢?下面就通过我们的文章来一同了解一下。

  长安奔奔MINI 排量1.0L 售价:2.99至4.69万元

  奔奔mini的外观设计较前两款车型更加活泼可爱,前脸部分车灯和格栅的完美搭配,造就了奔奔mini独特的大笑脸造型。在侧身线条上,门窗的造型更显简练,整体呈飞翼式形状。设计师还给奔奔mini增加了一道侧身腰线,看起来甚有力量感,简单而不单调。车尾的最大特点就是尾门和尾灯的融合,使得奔奔mini的后背有强烈的通透感和轻盈感。

  奔奔mini的中控台设计与前两款车型有所不同,与前者相比面积利用率更大,各部件的摆放位置也更合理耐看。中控台面板为一微微凸出平面,辅以银色涂装,具有上佳的人机工程学设计;空调出风口是四个可完全关闭的圆型状;副驾驶前方手套箱由抽屉式变成开放式;门壁板手枕加宽,更便于使用。

  近期市场动态:全系车型现金优惠1000元,加送价值1000元的大礼包。

  竞争优势:紧跟国际汽车文化流行趋势,外观造型炫酷、时尚而可爱,内饰动感而精致,契合新生代时尚消费群体的个性。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奔奔MINI“造型炫新、动力劲芯、设计贴心”的三大亮点全新定义A00级经典轿车。

  比亚迪F0 排量1.0L 售价:3.69至5.39万元

  F0的外观设计在微型车中独树一帜,车辆前部装备了炫酷的头灯,U型中网和进气格栅等区别其他车型的新颖造型。F0的车身设计简洁利落,没有显得多余的地方,从头至尾看起来都很协调。全车装备了大量的实用性装备,这也是F0让人一见倾心的主要原因。

  F0的内饰设计简约时尚,中控台界面排列新颖,但使用起来却并不复杂。购买微型车的消费者除了看中车辆的价格,同样希望爱车可以给予自己更多的安全保障。前排电子触发式超大型双安全气囊、ABS、EBD等,都是F0为驾乘者提供的基本配置。同时,比亚迪F0还采用了3H高刚性车身,进一步保证了车辆的坚固性。

  近期市场动态:现车不全,全系车型最高优惠8000元。

  竞争优势:比亚迪F0拥有的铝合金轮毂、负压换气式车后窗、后风挡电加热、后窗雨刷、高位刹车灯等,并不是所有微型车都有如此全面的配置。

相关关键词: 旗云 - 系列车型 - C-NCAP - 微车 - 全球鹰 - 奇瑞汽车 - 排量 - 扭矩输出 - 盘式制动 - 刚性车身
责任编辑:胡杨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双环汽车
车型:小贵族
售价:4.49-5.2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