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奥迪/奥迪A8L

豪华阵营增变数 盘点雅科仕加长版对手

2012年02月28日 15: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关义 我要评论()

【因内容需要,补发2011年10月13日稿件】 

 [车讯网选车导购] 近日,韩国现代品牌旗下的最高端车型雅科仕,推出了全新加长版车型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区间为89.8-125万元。此次上市的雅科仕加长版共推出了3.8L、5.0L两种排量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加长版雅科仕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来自于动力的变化与轴距的大幅增加,而改变后的加长版雅科仕,依靠轴距的优势也将自身提升至高端豪华定位,而竞争对手也直指宝马7系、奥迪A8、奔驰S以及大众辉腾这些豪华车型。

  从品牌层面来看,现代品牌虽然在近一段时间内,大幅度扭转了消费者心目中对于韩国车的印象,但现代的品牌影响力显然还不足以抗衡宝马、奥迪这些高端品牌,不过基于车型尺寸及定位来看,加长版雅科仕与高端品牌的豪华车型成为竞争对手也是不言而喻的事情,那么,当这款现代品牌的高端车型碰到奔驰、宝马、奥迪这些传统高端品牌车型之时,它们之间的较量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现代 雅科仕加长版

  售价区间:89.8-125万元

  雅科仕加长版的整车尺寸为5460x1890x1495毫米,轴距为3345毫米。相比于普通版车型而言,加长版雅科仕的轴距多出了300毫米,而这一点的变化也使得雅科仕加长版跻身于中大型豪华车阵营中。

 

 

  在外部配置方面,雅科仕加长版应用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实用性与安全性兼顾的灯光配置。在外后视镜方面也融入了后视镜电动记忆功能,加入了隔热玻璃配置,为车内乘用舒适性做了提升。

 

 

  在安全配置方面,雅科仕加长版取消了后排侧气囊配备令人有些费解,而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雅科仕加长版没有做出太多变化,依旧全系配备了ESP/ASR电子稳定系统与自动驻车功能。在驻车制动器方面,雅科仕加长版采用了电子驻车取代了传统手刹,在提升了整车档次的同时也为安全性做了提升。

 

 

  加长版雅科仕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全系配备了座椅按摩功能,但同时也取消了第二排座椅移动功能,虽然依旧可以调整后排座椅靠背角度,但这一改变也为后排乘用舒适性产生了影响。在方向盘方面,加长版雅科仕采用了电动方向盘调节功能,令驾驶者操作更为便捷。此外,电动吸合门的应用也使得加长版雅科仕整车档次有了提升。后排独立空调控制系统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强大的舒适性。

  在动力系统方面,加长版雅科仕采用了3.8升直喷发动机,其拥有246千瓦/6400转的最大功率以及395牛米/5100转的峰值扭矩,相比于普通版3.8升车型而言,由于直喷技术的应用,也使得功率及扭矩分别提升了33千瓦、37牛米。5.0升排量车型的发动机拥有316千瓦/6400转的最大功率以及510牛米/5000转的峰值扭矩。

  在变速箱方面,加长版雅科仕采用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取代了普通版车型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变化也保证了雅科仕的燃油经济性。在行走机构方面,加长版雅科仕依旧采用前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但相比于普通版车型取消了悬挂内部的阻尼可调,改为空气可调悬挂系统,令乘用舒适性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在加长版雅科仕全系车型中,取消了普通版车型所带有的自适应巡航功能还是令人有些费解。

  编辑点评:作为现代品牌下的旗舰型车型而言,加长版雅科仕的售价虽然让人有些惊讶,但通过丰富配置的应用以及在动力总成、行走机构方面的改变,还是可以令一部分有高端车型购车需求的消费者认可,结合89.8-125万元的售价来看,现代加长版雅科仕的品牌力度显然还不足以打动消费者,售价若要与传统豪华品牌车型拉开一定差距,相信加长版雅科仕会有更值得期待的销量成绩。

相关关键词: 雅科 - 加长版 - 阻尼可调 - 黑色面板 - 座椅移动 - 豪华车 - 路感 - 对手 - 豪华轿车 - 峰值扭矩
责任编辑:刘鹏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奥迪
车型:奥迪A8L
售价:87.1-264.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