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M针对中国推出加长版 将现北京车展

2012年02月2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将发布一款加长版M车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该车型基于英菲尼迪M37,轴距将加长150毫米。

2011款英菲尼迪M37

  目前在售的M37在外形设计上完全摆脱了前身中庸的造型。有点大蛇态势。前脸带有上下拱形线条的长方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也更为冷峻。向后拉伸的大灯与发动机盖两侧隆起的褶皱构成紧绷的肌肉,配合短前悬设计仿佛潜伏着的猫科动物,随时准备蓄势待发。现款M车型的轴距为2900mm,加长版车型有望在现款的基础上增加150mm,达到了3050mm。

2011款英菲尼迪M37

  动力方面,据悉,加长版M车型将搭载现款车型的2.5L排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5马力,最大扭矩为25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现款3.7L车型将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M35 Hybrid车型,其搭载了一台3.5L V6发动机,以及配备一个68马力的电动马达,并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混合动力版车型是在标准轴距版车型上推出,采用后轮驱动模式,百公里加速只需5.5秒,极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2011款英菲尼迪M37

  众所周知,中国偏爱加长版车型,奥迪A6L曾在中国赚得盆满钵盈,宝马5Li、奔驰E300L和沃尔沃S80L紧随其后。加长版英菲尼迪M车型也将加入到争夺市场蛋糕的竞争中,然而,和它的竞争者不同之处在于,尽管去年中国市场的份额曾占了它总销量的近一半,英菲尼迪M并不打算在中国建厂,因此,小编认为,价格差距会削弱它的竞争力。加长版将在四月的北京车展发布,6月上市。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以及市场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