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DS/DS4

雪铁龙DS第二季度国内上市 12个城市销售

2012年02月20日 12: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DS正式宣布: DS5和DS4车型将于2012年第二季度正式在国内上市。为迎接新车上市,DS已正式授权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在内的9个城市的13家经销商开始建设DS经销店。经销商网络拓展工作按计划开展,标志着DS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版图初见成型。

DS4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CAPSA)着力为DS在中国建立一个完全独立的经销商网络,并力求发展出一种创新的营销模式。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自去年11月20日正式成立至今,短短的3个多月以来,已经完成了对50多个候选经销商的考察。

DS5

  最终获得授权的经销商,绝大部分为2010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上榜的经销商集团。

  DS上市初期第一阶段计划在全国12个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宁波、成都、广州、苏州、南京、重庆、长沙和武汉)布局16个经销店。预计到2012年底发展到26家经销店,覆盖全国20个重点城市。目前,第一批DS经销店已开始兴建,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投入运营。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DS事业部总经理赫博(Mr Arnaud Ribault)先生表示:“DS在中国的上市准备工作正顺利地向着既定目标稳步前进。全新DS经销商网络的建立,确保了服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的消费者就能真正体验到DS的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雪铁龙DS - 第二季度 - 国内 - 上市 - 12个城市 - 销售 - 长安标致雪铁龙 - CAPSA - - PSA - DS
责任编辑:王明霞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长安标致雪铁龙
车型:DS4
售价:24.28-27.2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