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法拉利/法拉利California

法拉利改款California敞篷车发布 3.8秒破百

2012年02月16日 12: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法拉利改款California敞篷车发布,新车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新车最大的改变是更轻更强劲,百公里加速时间只用3.8秒。

改款法拉利California敞篷车

  车身采用轻量化设计,底盘材料应用先进技术,使得整车重量比现款减轻了30kg。车尾部仍然很高,看起来有点笨拙,这是为了能够容纳庞大的可折叠车顶,原声音乐和功率控制仍为标配。

改款法拉利California敞篷车

  动力上,搭载4.3升V8发动机,比老款增加了37马力,达到490马力,峰值扭矩从485N·m提升到50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8秒,同时配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全新的“Handling Speciale”装备套餐, 包括可选磁流变感应减震器,提供更硬的弹簧和更快的操纵。

2009款法拉利California敞篷车

  一般情况下,改款车型无非就是对外观和内饰的小改动,以免消费者产生视觉疲劳,但是法拉利改款California针对底盘结构和动力系统进行了彻底的改造,让人耳目一新。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法拉利 - 法拉利改款California - 法拉利改款California敞篷车
责任编辑:伏苓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法拉利
车型:法拉利California
售价:348.8-352.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