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大众/PASSAT新领驭

大众Passat B8旅行版谍照曝光 轮距更大

2012年02月16日 10: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Passat 旅行版的冬季路试谍照被曝光出来。该路试车即是Passat B8的雏形,采用最新的MQB平台,该平台同时也诞生了奥迪A3。当前Passat B7实际上是B6的小改款,2010年巴黎车展才刚刚亮相,但是很快便会被谍照中拍到的Passat B8所取代。

大众Passat B8旅行版谍照

  谍照摄影师捕捉到了下一代Passat旅行版外观和内饰的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平台变化后的痕迹,测试车的车体明显要比轮毂更宽,看来Passat旅行车轮距更大,这符合之前MQB平台将可以改变轮距的说法。而谍照中更是首次的曝光了内饰谍照,仪表板和部分仪表盘被遮住,因此,我们猜测改款车型应用了新的技术。

大众Passat B8旅行版谍照

  从此前高尔夫旅行车的推出到Passat B7旅行版的上市,再到大改款Passat B8谍照的曝光,这说明了大众对于这一细分市场的越发重视。不过,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新车的推出,他们最关心的还是它的配置及价格,Passat B8旅行版是否会给我们带来惊喜,更多信息,敬请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大众 - Passat - B8 - 大众Passat - B8 - 大众Passat - 大众Passat - B8旅行版 - 大众Passat - B8旅行版谍照
责任编辑:伏苓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上海大众
车型:PASSAT新领驭
售价:16.98-30.3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