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现代/雅尊

2012款现代雅尊售价发布 约20万起/今春上市

2012年02月15日 11: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2012款现代雅尊全尺寸前轮驱动轿车售价发布,起价在32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万元),即将今年春天上市。

2012款现代雅尊图片

  2012款雅尊几乎就是新索纳塔的放大版,几乎相同的前脸造型,几乎同样流畅的车顶曲线。只不过相比于索纳塔,2012款新雅尊造型更加富有力量感,后轮轮眉刻意营造了肌肉感十足的造型。而且在前脸细节的处理上,由于车身尺寸的进一步加大,新雅尊的前脸也营造出了索纳塔不曾拥有的大气。配备了氙气大灯与LED光源的尾灯,车轮采用了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多幅的轮圈也能够很好的迎合雅尊高档车的定位。

2012款现代雅尊图片

  车辆内部,新车配备了质地更为优异的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以及7英寸触屏显示器。安全方面配备了9个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和制动辅助等配置。据悉,还有4000美元(约25000元人民币)的Tech可选配备,虽然目前还不确定Tech选配都包括什么,但是很值得期待。

2012款现代雅尊图片

  一起发布的还有2013款现代劳恩斯酷派的售价信息,价位最低的是四缸2.0T车型,配备手动变速箱,起价在242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万元)。价位最高的是搭载3.8升V6发动机的Track车型,配备八速自动变速器,售价342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6万元)。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现代 - 雅尊 - 现代雅尊 - 2012款雅尊 - 2012款
责任编辑:伏苓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现代
车型:雅尊
售价:23.8-32.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