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力帆/力帆520

新一代力帆520配置单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2012年02月15日 11: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新一代力帆520已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有不少变化,并且轴距增加10mm。近日,车讯网得到了新520的车型配置单,据悉,该车将于下半年上市。

去年亮相广州车展的新一代力帆520

  外观方面,新一代力帆520采用全新的设计,车身线条流畅,充满动感,盾形的镀铬条辐格栅中央,根据力帆LOGO底座有一个波浪形,发动机舱盖两侧的线条赋予车头力量感。尾灯也一改之前的下垂造型,整体圆润饱满。新车尺寸达4300/1690/1490(mm),而轴距相比现款增加10mm,达到2550mm,车内空间更加宽敞。

 

 

新一代力帆520配置表

  配置方面,目前得到的配置表仅有一款车型信息,但有标准配置和选装配置之分。根据配置表来看,新力帆520配有钢轮轮罩、全尺寸备胎、USB接口、4喇叭扬声器系统、织布座椅、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前/后雾灯、电动后视镜、大灯高度可调、电动空调、行李箱遥控开启、驾驶座6向手动调节、双安全气囊、一体式钥匙等。新车还可选装前后盘式制动、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侧安全气帘和倒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配置表显示,新车搭载力帆自主研发生产的1.3L发动机,加入了VVT技术,同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燃油效率会有提升。

  结语:力帆此次对外观的改进,虽说变化不小,但还是有点威驰的身影。如果后期在产品的性能、售后方面做的更好,售价控制在5万元以内的话,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力帆汽车
车型:力帆520
售价:3.99-5.19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