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陈斌波成东风本田中方“男一号” 三大考验

2012年02月12日 21:38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正如之前的传闻一样,原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本部副本部长陈斌波履新东风本田,正式担任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从东风日产的中方男二号转变为东风本田的中方男一号。

  一位东风本田的4S店老总告诉记者,在去年12月份举行的经销商年会上,刘裕和在超期“服役”后宣布即将退休,场上响起了长达两分钟的掌声。给刘裕和两分钟的掌声也是给陈斌波的压力和希冀,他面临履新后三大考验。

  考验一,从产品丰富到少而精。陈斌波来到东本首先要面临的是产品少的问题,东风日产目前有8款车型,而东风本田只有三款。日产的产品储备也远比本田多,而且本田在中国有两个合资伙伴。如何在产品少的情况下,把单一产品的市场份额做大将是陈斌波面临的重要课题。

  考验二: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如何小市场大份额。陈斌波来到东本后,2010年最重要的任务之一就是提升新车思铂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量。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后来居上的秘方能否在思铂锐身上应验,需要拭目以待。

  考验三:营销能力需全面提升。东风本田在营销上远没有东风日产那样大手笔,东风本田的营销活动显然要更多、更精彩。另外,东风日产的水平事业也非常丰富,如二手车、易租车等。东风日产去年启动的大区总监制也全面调动起了各个大区的积极性,区域的差异化营销非常精彩,这方面东风本田仍有潜力可挖。

  陈斌波显然有东风日产的丰富经验,不过这些经验能否在东风本田上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还得假以时日。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陈斌波
责任编辑:伏苓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