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陈斌波:48万辆销量需要5到6款车支撑

2012年02月12日 21:35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东风本田汽车携旗下CIVICHYBRID(思域混合动力)、思铂睿、新CR-V、思域等环保车型参加了北京车展,充分展示了在“绿色价值观”指导下,东风Honda如何将环保理念融入企业战略。记者在车展上获悉,东风本田第二工厂即将动工,第二工厂将分两到三期实施,首期实现6万辆产能,两到三年内达到24万辆。两个工厂产能之和达到每年48万辆。

  履任不久的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东风本田是一个有自身特点的企业,他现在正在思考未来48万辆的销量。这需要5到6款产品来支撑,陈斌波说,“东本必须要做出一些调整,以适应未来发展。这些调整将在不久之后显现,大家会看到”。

  记者问及拳头产品CR-V的销售时,陈斌波表示,CR-V在SUV市场已经积累了30万客户和优良的口碑,而且性能、质量、低油耗等方面仍有优势,尽管遭遇了很强劲的对手,但今年销量预计会在12万辆以上。对于2010年的中国车市,陈斌波认为增长是不可改变的,对中国市场来说,随着去年各种政策的出台,二、三线城市的启动,加上中国经济的未来发展,增长是一定的,但增长的幅度肯定会放慢,“预计能够在10%到15%之间的增长幅度,我就觉得今年的形势就是非常好的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陈斌波
责任编辑:伏苓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