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万钢部长考察安徽自主创新企业 赞扬前景

2012年02月12日 17:54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在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安徽省副省长倪发科、谢广祥等陪同下于2011年4月17日考察了安徽自主创新工作。

    万钢部长先后出席了“绿色汽车·和谐社会”——中国·合肥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仪式、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试验区合肥创新平台落成典礼暨研究院揭牌仪式,并考察了江淮汽车、奇瑞汽车和量子通信技术。

    万钢部长一行参观了江淮汽车公司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集中展示,仔细察看了车载充电机总成、汽车电动转向助力系统、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等。万钢登上在国内首条纯电动公交线运营的纯电动公交车,并亲自试驾了纯电动汽车,他充分肯定安徽新能源汽车创新模式,鼓励江淮汽车继续坚持质量效益型道路,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跨越。

    万钢部长考察了奇瑞新能源汽车公司、试验技术中心和中央研究院等,详细询问了有关项目科技攻关进展情况,并试驾两款新车。他对奇瑞公司在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奇瑞公司把技术创新和技术突破作为产业培育中的重中之重,切实掌握核心关键技术,为我国新能源汽车领域探寻出更多自主创新的典范。

    万钢部长考察量子通信技术研发与进展情况时指出,现在通信安全很重要,随着通信事业的发展,通信安全事业一样会发展起来,要一边研究,一边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量子通信,再造一个世界品牌。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万钢 - 新能源车 - 电动车 - 新能源车运行 - 新能源电动车 - 视察
责任编辑:信燕鹏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