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中兴/威虎

中兴C11定妆照曝光 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2012年02月09日 15: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中兴汽车首次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C11的定妆照,与此前不断曝光的路试谍照相比,该车造型变化较大,据悉,新车将在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在下半年上市。

中兴C11定妆照

此前曝光的中兴C11谍照

  中兴C11是一款具有跨界风格的小型SUV,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整体造型时尚硬朗,前脸配有狭长的灯组,比较宽厚的保险杠,雾灯区域为三角形设计,结合霸气的进气格栅,令新车看起来充满个性。

中兴C11定妆照

  车身采用了高腰线设计,搭配黑边处理的侧窗造型和车窗边框,凸显动感。车尾棱角分明,红白双色尾灯为纵向布局,厚重的保险杠以及倒三角形的雾灯区域与车头呼应,整车散发出阳刚之气。

中兴C11定妆照

此前曝光的中兴C11谍照

  动力方面,此前有消息称,中兴C11将搭载三菱的1.3L和1.5L两款发动机,高配车型还将采用四驱系统。

  结语:看来最近一段时间的跨界风潮真是流行,自主品牌也在纷纷推出跨界车。只是,目前对于中兴C11我们还不知道其内饰空间以及配置方面的情况,新车的性能我们还无法判断。未来C11上市之后将挑战长城哈弗M2,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中兴汽车 - 中兴SUV - SUV - SUV车型 - 热点SUV - C11 - 中兴C11 - 中兴C11上市 - C11定妆 - 2012北京车展 - 北京车展
责任编辑:姚艳芳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中兴汽车
车型:威虎
售价:7.18-9.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