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MINI/MINI ROADSTER

MINI两款新车22日上市 COUPE/ROADSTER

2012年02月08日 17: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有消息称,MINI在本月22号将有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两款新车上市,这两款车之前已经多次报道,此次真的迎来上市了,喜爱MINI一族有福了。

  MINI COUPE

  外观方面:MINI COUPE采用了双门双座的轿跑风格设计元素,头盔式的车顶凸显个性。在车身造型方面,这款车在延续MINI家族式的基础上,又融入了些许现代设计语言。需要提出的是,MINI COUPE高性能版本MINI COUPEJCW尾部加装的后扰流板不仅视觉效果凸显,而且还可以在车辆高速行驶状态下自由升降以达到更好的稳定性。

2012款 MINI COUPE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保持MINI家族的风格并没有多变化。低配车型装备手动空调,高配车型使用自动空调。在车顶的控制旋钮设计上和三门版车型有所区别更加简洁。

2012款 MINI COUPE

  车身尺寸:长度达到了3728mm,而标准的3门车型3723mm,两车轴距相同。宽度1683mm和三门版车型相同,高度为1378mm,三车门车型为1407mm。更加流线的车顶设计,造成车高略低。MINI COOPER COUPE标配了15英寸的合金轮毂,而S运动版车型标配的是16英寸的轮毂。MINI COOPER COUPE的前轮刹车片直径为11英寸。

2012款 MINI COUPE

  动力方面:MINICOOPER COUPE和MINICOOPER S COUPE两款车型将会搭载1.6L和1.6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60N·m和240N·m,与现款MINICOOPER车型和COOPER S车型使用的发动机相同。此外,高性能MINI COUPEJCW搭载的1.6T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超过了200马力,达到了211马力,成为MINI旗下动力最为强劲的钢炮车型。

  MINI ROADSTER

  外观方面: MINI ROADSTER与现款MINICABRIO(敞篷版)最大的区别就是采用的是轿跑敞篷的设计风格,基于轿跑的车身,这款车的整车线条更加丰满圆润。

2013款 MINI ROADSTER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于MINICABRIO相同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MINI作为年轻人喜爱的一族,从来不乏推陈出新之举,当然在经典上延续也是必须,此次推出的两款新车,在丰富产品阵容的同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相信会有一定的销量。更多新车信息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MINI - 两款 - 新车 - 22日 - 上市 - COUPE - ROADSTER - MINI新车 - 进口MINI
责任编辑:姚艳芳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MINI
车型:MINI ROADSTER
售价:37.6-43.3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