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深度试驾 > 正文

测试雪铁龙新世嘉1.6L 形有力而芯不足

2012年10月24日 00: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葛成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二零一二,岁在仲秋,拆车坊第十一期如约而至也。作为主角之一的雪铁龙世嘉,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法兰西情怀呢?08年就已经在国内市场上市的雪铁龙世嘉,凭借自己平衡的三厢造型在市场上争得了一席之地,也算是一部成功之作,而在今年进行了改款之后,在行驶以及性能方面又会不会有什么突破呢?

  这款售价为11.68万元的世嘉三厢自动品尚型,是雪铁龙参与中低级紧凑级市场车型竞争的主力军,这个定价既能与一些自主品牌的紧凑型车拉开距离,又能避免与大众、通用等最新车型的直接竞争。而这款车的优势在于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颇为协调的三厢造型,其相对陈旧的动力总成,对于务实作风且对动力不做太多要求,以家用为主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不小的吸引力的。

点评雪铁龙C4L轿车 预计售价12-18万元

十一长假已经过完了,但是假期前夕开幕的巴黎车展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本年度的最后一个A级车展,全球的主流汽车制造商都云集于此……

  在目前欧洲汽车市场普遍暗淡的前景下,一向主打欧洲市场的PSA集团可为困难重重,不但持续大幅裁员,而且不断卖地卖楼,真可谓风雨欲来山满楼。在这种背景下,眼前仍旧处于发展阶段的中国市场便成为了一根救命稻草。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之一,就今天的情形来看,雪铁龙世嘉难以复刻当年富康“老三样”时代的辉煌。除了世嘉之外,其许多引入国内的车型都陷入了一种“我本将心向明月”的一厢情愿,不是技术上没赶上主流,就是造型上两厢换三厢显得不够协调,而且好钢有时候没有用在刀刃上,即便是改款换代也难以将时下先进的技术搭载到当前的车型之上,例如今年进行小改款的世嘉并没有在动力系统方面进行升级。

 
点评新雪铁龙爱丽舍 预计8万明年国产

随着巴黎车展的开幕众多新车正式来到了我们面前,本土的作战的PSA集团也在本次车展上发布 了不少全球首发新车,其中就包括今天的主角雪铁龙C-Elysée(全新爱丽舍)……

  不过亡羊补牢,为时未晚,随着PSA逐渐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中国市场,从雪铁龙即将引入C4L以及新爱丽舍,而且就这两款新车来看,更为宽敞的后排空间显然是为了偏爱大空间的国内消费者而采取的设计。除此之外,其DS品牌车型的大举入华也显得非常具有诚意,不仅是要在国内销售,而且还要生产,这无疑是对PSA集团的一次重大挑战。

 

关键词: 拆车坊 - 雪铁龙 - 世嘉 - 自动 - 1.6 - 发动机 - 落后
责任编辑:葛成
 

雪铁龙-世嘉

厂 商:东风雪铁龙
车 型:世嘉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0.78-13.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