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终极PK > 正文

涅磐重生能否虎口夺食 全新途胜对比翼虎

2015年09月23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wangcj 评论()

车讯网 报道】全新途胜并非是横空出世的车界新秀,而是一款拥有十年历史沉淀的车型,只不过进行了一次涅磐重生,所以面对福特翼虎这样的“老前辈”,途胜也并不畏惧,同样非常了解市场需求,那么,途胜的重生之路到底能否克服“途观终结者”这一艰难的障碍,完成虎口夺食,这还需要消费者来检验。本次小编特意选取了全新途胜和福特翼虎,看看这两款热门紧凑级合资SUV到底孰强孰弱?

涅磐重生能否虎口夺食 全新途胜对比翼虎

车型对比

具体车型

2015款 全新途胜 1.6T双离合智能型

2015款 福特翼虎 1.5T两驱风尚

价格

17.99万元

21.78万元

优惠

-

4万左右(按各地行情)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全新途胜共有款8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23.99万元,其中1.6T双离合两驱智能型配置合理、价格适中,将会是全系中走量的销售主力车型,以此来作为本次主要的对比对象;2015款福特翼虎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78-27.58万元,为了对比的合理性,选择一款1.5T两驱风尚型,目前市场优惠后和途胜的1.6T智能型价格相仿,也是纠结这两个车系的消费者主要考虑的具体车型。

  ♦外观对比:全新途胜展现流体雕塑之美,福特翼虎动感圆润车如其名

涅磐重生能否虎口夺食 全新途胜对比翼虎

  全新途胜相比老途胜蜕变的不止一丁半点,简直可以用涅槃重生来形容,即使和期间的过渡车型ix-35相比,变化也非常惊人,流体雕塑2.0的设计使得整车非常锐利、精神,符合时下的潮流;福特翼虎依旧保留着上市之初的设计,整体比较圆润,显得虎头虎脑的,很有冲劲,对于目前来说这套三年前的设计确实有些过时了,毕竟福克斯已经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删,而翼虎依然保留上代设计。

  无论是大量的镀铬装饰,还是精致的LED日间行车灯都使得途胜更加精神,相比之下翼虎就显得有些憨厚。

涅磐重生能否虎口夺食 全新途胜对比翼虎

  这款1.6T双离合两驱智能型的全新途胜多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而翼虎则多了雾灯,两者缺少任意一个都会或多或少的影响行车安全,但非要选择的话,小编还是更倾向于选择日行灯,毕竟使用频次很高。

车型尺寸对比

车身尺寸

全新途胜

福特翼虎

长(mm)

4475

4524

宽(mm)

1850

1838

高(mm)

1655

1695

轴距(mm)

2670

269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全新途胜的尺寸在紧凑级SUV里表现中规中矩,没有优势,整体的车身比例更加低矮、流畅;翼虎的车身尺寸拥有一定优势,高又长的车身创造了同级中领先的内部空间。

涅磐重生能否虎口夺食 全新途胜对比翼虎

  在尾部方面,途胜显得有些非常规,内陷式设计非常独特,并且还设计了尾翼,非常动感,翼虎则符合普通的设计风格,易于让多数人接受;在尾部灯光方面,途胜采用了LED尾灯,而翼虎依然是卤素光源,显得有些过时,两车都有高位刹车灯,途胜的设置在车窗内部,而翼虎则在车身外部,更加显眼。

涅磐重生能否虎口夺食 全新途胜对比翼虎

涅磐重生能否虎口夺食 全新途胜对比翼虎

  轮胎规格方面,途胜采用了普利司通的DUELER H/P系列轮胎,尺寸为225/60 R17,翼虎则采用的是固特异ASSURANCE系列轮胎,尺寸为235/50 R18。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