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每公里成本2毛5 领动插电混动新政下的省钱之道

夏星

  【车讯网 报道】国家对于新能源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延长两年的消息,为这一领域注入新的活力,各地纷纷响应。以广州为例,日前发布新的优惠政策:2020年3月至12月底,在使用环节对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给予每车1万元综合性补贴;对置换或报废二手车的消费者,每辆给予3000元补助。对新能源车消费者来说,这是个不错的时机。

每公里成本2毛5 领动插电混动新政下的省钱之道

  在新能源车范围内,插电混动很有优势。

  与燃油车、纯电动车相比,插电混动采用双动力布局,日常短途主要用电,比燃油车成本低;节假日长途出行用油+电,避免了纯电动车续航短、充电时间长的短处。对消费者说,购买插电混动,既能享受政府补贴,又能兼得燃油车和纯电动车的优点。

  向您推荐:领动插电混动。

  领动插电混动是基于北京现代热销车型领动打造的首款紧凑级插电混动车型,在继承“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潮流、动感、运动风格的同时,针对新能源产品特性,采用了专属优化设计,更能满足当代年轻人的“挑剔眼光”。

  领动插电混动的动力系统——先后两次获得“沃德年度十佳发动机”荣誉。

  动力方面,领动插电混动搭载1.6升4缸汽油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循环,压缩比13:1,匹配混动专用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在行驶过程中可以实现纯电模式与混动模式自由切换,从而发挥最大能效。在性能方面,综合工况纯电动续航里程85公里,基本满足单日通勤所需;在满电满油的状态下,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1037公里,对于通勤半径20公里左右的用户,可以正常使用大约一个月。

  领动插电混动的安全与便利配置——主动安全防护比较全。

  该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分为畅行(15.78万元)、乐行(16.68万元)、智行(17.88万元)。四轮独立悬架、车身稳定控制、倒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自动分区空调等,均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另增后方交叉碰撞警示、驾驶员疲劳提醒、智能远近光调节、盲区监测、车道偏离警示、前碰撞预警制动等6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在便利配置方面,具备后备箱感应自动开启、手机无线充电,以及能够实现语音控制、百度导航、在线支付功能的智能网联系统。

  买车一时快,养车万般难,优质选购的重要指标:成本计算

  买车时的另一大计算任务,就是用车成本。说到插电混动,最大的优点就是既没有续航焦虑又省钱。在纯电状态下,由于续航里程高达85公里,百公里油耗几乎可以忽略;在混动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

  日常通勤按每天30公里计算,每公里成本约为8分钱;当油电混用时,每公里成本约为2毛5,每月充电加油费用约200元左右。如果买车是为了跑网约车,每天按300公里计算,与燃油车相比,每年可以节省大约1.75万元的油费。

  现在买领动插电混动,连跑4S店的费用都能节省。因为,北京现代于近日推出“心安•礼得”计划,在提供特殊时期优质服务的基础上,打造无接触上门代办服务,看车可以不去4S店,通过北京现代的线上展厅就能实现;买车后,北京现代提供代理上牌、送车上门服务,用户只需要在家动动手,一辆上好牌的领动插电混动,就能送到家门口。还在观望的用户不妨抓住补贴机遇,趁早入手。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