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凯迪拉克CT4上市 指导价23.97-25.97万元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0年4月8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动力2.0T+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后轮驱动,指导价23.97-25.97万元。与此同时,CT4将加入凯迪拉克#租啦#长租计划,月租2999元起,以更灵活的资费、更便捷的用车,更省心的服务,为具有新消费意识的年轻用户,带来创新豪华用车体验。

  目前,在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中,已有中型轿车CT5和中大型轿车CT6,CT4的加入,令该品牌轿车家族更为兴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8,轴距2775毫米,动力2.0T,定位于中型轿车。

  凯迪拉克CT4分为28T时尚型(23.97万元)与28T精英型(25.97万元),提供6种车身颜色和3种新意内饰。该车主要亮点为:“真有颜”的造型设计、“真有料”的座舱布局、“真驾趣”的后驱驾控、“真智趣”的智能科技以及22项高价值标准配置。

  外观方面,“宽体车身”与“绝美侧颜”,成为CT4个性标签,流线车体、极具雕塑感的特征线成就CT4强大气场。

  精雕细琢的特征线、遍布车身的熏黑饰条、动感的小鸭尾扰 流板,不仅撩人心弦,更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淋漓展现。

  辨识度极高的标志性直列式大灯设计和灵动变幻的璀璨视效,让CT4一旦“确认过眼神”就不容再错过。

  远近光一体式闪电LED前大灯与LED闪电 日行灯组成富有张力的光影曲面,散发出耀眼自信光芒。同级独有的LED转角辅助照明灯更是出行必备的“ 最佳辅助”,在中低速转弯或变道时自动激活,显著增强盲区视野。

  同级独有的LED转角辅助照明灯更是出行必备的“ 最佳辅助”,在中低速转弯或变道时自动激活,显著增强盲区视野。

  车身方面,前包围、侧裙、后包围、车窗等,多处大面积使用熏黑饰条,奠定整车动感基调;18寸黑铝合金轮毂兼顾功能与美学,平添潮流范。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首次推出高对比度的撞色内饰搭配,橘色法式双缝线与黑色的沉稳深邃巧妙融合,创造出富有新意和活力的视觉感受。

  材质方面,从皮料的材质、颜色,到对应缝线颜色和工艺选择,无不彰显豪华与风尚

  触感柔软的Moli真皮座椅以打孔工艺呈现细 致纹 理,配合橘 色法式双缝 线形成 高对 比度撞色搭配,创造出富有新意和活力的视觉感受。

  Bose®Premium优享系列音响系统以同级最多的14颗高性能扬声器,配 合CenterPoint虚拟环绕声技 术、AudioPilot噪音补偿、Bose®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等顶尖音频科技,让再挑剔的耳朵也能聆听天籁。

  同级领先的自动 双区温 控空 调系统 可持续 强效过滤PM2.5,吸附灰尘、花粉 等污染物 ,让空气时刻“怡然清新”。

  动力方面,装备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加速6.9秒,综合油耗6.7升。

  CT4装备了同级独有的RWD后轮驱动系统 。由于转向与驱动相对独立,转弯半径仅为5.55米,转向精度更高,配合同级唯一的机械式可变传动比转向齿条和SSPS随速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科技方面,CT4配备全新一代移动互 联体验CUE,以高效丰富 的多种HMI交互模式、 全面升 级的车 载应 用App、更加智能的定制 化信息推送以及100G/年的终身车机免费流量,让驾乘者畅享“人、车、云端 ”完美互联。

  随着CT4的上市,由CT4、CT5、CT6组成 的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后驱轿车家族”已整装集结,它们将有力助推品牌持续发展,向上而生。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6

官方指导价:37.97 - 48.97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