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4年将上市的美系SUV 别克推全新车型

2014年02月19日 03: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将迎来上市的SUV车型盘点,继日系点击查看详情)、韩系点击查看详情)、自主品牌点击查看详情)、欧系品牌点击查看详情)SUV前瞻之后,本文将推出最后一个军团——美系品牌SUV。而其中,上海通用作为国内美系车的代表,其下属品牌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自然将成为重点。在这三个品牌中,凯迪拉克将推出全新换代车型,雪佛兰将首次引入小型SUV,别克则会重磅推出全新SUV车型。

2014年将上市的美系品牌SUV

品牌

车型

预计推出时间

上海通用雪佛兰

TRAX创酷

2014年第二季度

上海通用别克

全新SUV

2014年年底

 凯迪拉克

换代凯雷德

2014年底

长安福特

翼虎1.5T

2014年

福特

全新锐界

2014年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雪佛兰TRAX创酷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二季度

  信息点:雪佛兰旗下首款小型跨界SUV,与别克昂科拉同一平台

雪佛兰Trax或明年4月国产 换标别克Encore

  海外发布的雪佛兰Trax

  2012巴黎车展上,雪佛兰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小型跨界SUV Trax。该车基于和别克Encore昂科拉相同的基础结构打造。之所以定名为“创酷”,官方解释,其寓意创造寻求一种变化,让年轻人的个性生活充满无限可能。

雪佛兰TRAX创酷实车曝光 第二季度国产上市

  国产雪佛兰TRAX创酷实车

  结合之前的国内车型谍照,国产创酷基本保持了海外版本的设计,只是在车尾右下方的“上海通用”字样显示了其国产车的身份。

雪佛兰TRAX创酷实车曝光 第二季度国产上市

  国产雪佛兰TRAX创酷实车

  内饰也基本保留海外版本的设计,且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和真皮座椅。

雪佛兰TRAX创酷实车曝光 第二季度国产上市

  国产雪佛兰TRAX创酷实车

  动力总成方面自然也就没有太多的悬念,应与昂科拉一样推出1.4T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有消息称,雪佛兰TRAX创酷还有可能推出有一款1.5L的排量车型。

  点评:雪佛兰TRAX创酷可以说是未来将在国内上市的别克昂科拉的换标车型。随着小型SUV的日渐受宠,TRAX创酷势必也将受到关注。目前在售的别克昂科拉及福特翼搏都将成为其有力的竞争对手。但基于品牌的定位,雪佛兰TRAX创酷售价或低于别克昂科拉。

关键词: 美系SUV - 别克 - 雪佛兰创酷 - 福特锐界
责任编辑:姚艳芳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