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4年将上市的自主品牌SUV 哈弗车型最多

2014年01月2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2013年,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产销302.57万辆和298.88万辆,同比增长51.40%和49.41%,依然成为乘用车市场的热门。有数据显示,去年,国内各品牌共推出165款SUV,其中,全新车型69款、31款改款以及新增的44款。而2014年,SUV市场的竞争依然激烈。继今年即将在华销售的日系SUV车型、韩系SUV车型盘点之后,本文将盘点自主品牌SUV。

2014年将上市的自主品牌SUV

品牌

车型

上市时间

长城哈弗

哈弗H2

2014年4月

 

哈弗H8

2014年2月

 

哈弗H7

2014年底

 

哈弗H9

2014年底

长安

长安CS75

2014年上半年

比亚迪

比亚迪S7

2014年上半年

吉利全球鹰

全球鹰 GX9

2014年底

 

新款全球鹰GX7

2014年第一季度

一汽奔腾

奔腾X80 1.8T

2014年4月

天津一汽

T012量产版

2014年6月

上汽MG

MG首款SUV

2014年下半年

奇瑞

改款瑞虎

2014年

幻速

北汽全新紧凑型SUV

2014年下半年

力帆

力帆X50

2014年上半年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哈弗H2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4月

  信息点:哈弗旗下小型SUV,搭载1.5T发动机,预计售价9万元左右

长城 哈弗H2

  此前亮相的哈弗H2展车采用长城进来频繁使用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中网配以镀铬饰条以作修饰。大灯为柳叶式设计,并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而曝光的申报图显示,哈弗H2或将有两种前脸造型,一种是四辐横条格栅版本,另一种则是镀铬网状格栅版本。哈弗H2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15/1700mm,轴距为2560mm。

长城 哈弗H2

  哈弗H2内饰为T型布局,车内大量运用亮银色材质与木质材质提升档次感,将配有带多功能按键的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上方配有大屏幕显示屏。此外,车内座椅颜色将随着车身颜色不同进行改变。据官方信息显示,H2能根据消费者的意愿在车身和内饰等二十几个部位进行多种颜色组合,打造出自己独一无二的座驾。

长城 哈弗H2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还可能配备CVT变速箱。

关键词: 自主品牌 - SUV - 长城 - 哈弗 - 一汽
责任编辑:姚艳芳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