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4年将上市的日系SUV 本田发力小型级别

2014年01月1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汽车工业协会对2013年的汽车产销情况进行了综述,全年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产销302.57万辆和298.88万辆,同比增长51.40%和49.41%,依然成为乘用车市场的热门。有数据显示,去年,国内各品牌共推出165款SUV,其中,全新车型69款、31款改款以及新增的44款。而2014年,SUV市场的竞争依然激烈,自主品牌、日系、韩系以及欧美品牌各大军团都会有重磅SUV车型推出。今天,我们将了解2014年即将上市的日系SUV车型。

2014年即将上市的日系SUV车型

品牌        

车型

级别

斯巴鲁

新款傲虎

中型

一汽马自达

CX-7

中型

东风日产

全新一代奇骏

紧凑型

东风日产

全新一代逍客

紧凑型

广汽本田

小型SUV

小型

东风本田

小型SUV

小型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广本/东本小型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下半年

  信息点:广本与东本都将推出,基于飞度平台打造

  在去年北美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全新UrbanSUV概念车。该车为一款基于飞度平台打造的小型SUV,其量产版的尺寸将小于CR-V。据悉,该车将进入国产,东风本田以及广汽本田都有望推出基于UrbanSUV概念车打造的小型SUV。

[北美车展]本田Urban SUV概念车正式亮相

[北美车展]本田Urban SUV概念车正式亮相

  本田Urban SUV概念车整体设计也圆滑为主,霸气的前脸设计和犀利的LED前大灯十分具有未来感,车身侧面拥有两条十分运动的腰线,一条从前翼子板起延伸至前门把手消失,另一条腰线从轮拱后方中部起一直延伸到C柱处的车门把手,并一直延续到后扰流板。

[北美车展]本田Urban SUV概念车正式亮相

  本田Urban SUV概念车的车身长度将控制在4300毫米以内,轴距则达到2550毫米,由于采用了高顶设计,因此内部空间表现会很出色。

[北美车展]本田Urban SUV概念车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本田Urban SUV将搭载现有的1.5升和1.8升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6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为选装。

关键词: 日系 - SUV - 本田 - 丰田
责任编辑:姚艳芳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