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4年将上市的欧系SUV 国产极光受关注

2014年01月27日 02: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2013年,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产销302.57万辆和298.88万辆,同比增长51.40%和49.41%,依然成为乘用车市场的热门。有数据显示,去年,国内各品牌共推出165款SUV,其中,全新车型69款、31款改款以及新增的44款。而2014年,SUV市场的竞争依然激烈。国内市场中,除日系(点击查看详情)、韩系(点击查看详情)、自主品牌(点击查看详情)军团外,欧系品牌SUV也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本文将整理出2014年有望入华销售的欧系品牌SUV车型。

2014年将上市的欧系品牌SUV车型

品牌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北京奔驰

国产奔驰GLA

2014年

进口大众

改款大众途锐

2014年9月

吉利沃尔沃

国产沃尔沃XC60

2014年年底

雷诺

雷诺Captur

2014年上半年

奇瑞捷豹路虎

国产路虎揽胜极光

2014年下半年

路虎

路虎揽胜长轴版

2014年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2008

2014年4月17日

DS

DS SUV

2014年9月27日

宝马

新一代宝马X5

2014年2月19日

 

宝马新款X3

2014年

 

新一代宝马X6

2014年年底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国产奔驰GLA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信息点:奔驰入门级SUV

奔驰GLA亮相法兰克福 设计动感野性十足

  奔驰GLA基于奔驰全新的MFA平台打造,基本延续了概念车设计理念,采用双辐式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上线条突起,保险杠设计动感,整车看起来野性十足。新车尾灯设计也参考了新A级的设计元素。

奔驰GLA亮相法兰克福 设计动感野性十足

  内饰方面,量产本车型参考了奔驰全新A级和B级的样式风格,空调出风口设计成复古的圆形十字样式,整体配色风格也更加倾向于运动化。

奔驰GLA亮相法兰克福 设计动感野性十足

  动力方面,奔驰GLA量产版搭载多种动力系统,汽油机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1.6T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122马力和156马力;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11马力。据悉,奔驰或将推出GLA45 AMG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60马力,峰值扭矩达450牛·米。新车将由北京奔驰国产,未来与奥迪Q3展开竞争。

关键词: 欧系 - SUV - 国产路虎
责任编辑:姚艳芳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