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自主精品车型对决 长安逸动VS比亚迪速锐

2014年01月21日 00: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近两年,自主品牌进步着实很大,无论是从设计方面,还是做工的细致程度和整车的配置上都有了质的提升,甚至可以与合资车型媲美,山寨、粗糙等词汇对于现在的自主车型早已渐渐成为了过去式。在10万元以下紧凑级车型中,更是自主品牌的天下,凭借比合资车型更为出色的性价比,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自主精品车型对决 长安逸动VS比亚迪速锐

  长安汽车旗下的紧凑级车型逸动于2012年正式上市,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月均7000余辆的销售成绩也证明了逸动实力。而在今年1月14日长安逸动再次推出了2014年的改款车型,包括动力在内,新车共有20项升级,本次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1.6L 手动挡车型和1.6L 自动挡车型各三款,另外两款是搭载全新动力总成的1.5T车型,售价区间为7.49万-11.79万元。

自主精品车型对决 长安逸动VS比亚迪速锐

  比亚迪作为自主品牌的又一代表,近来也是频频出镜,与长安逸动同期而出的速锐更是以“遥控大玩具车”的名号名极一时。速锐共推出了9款车型,其中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手动挡车型各为3款,而其余3款自动挡车型均采用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售价在6.59-9.99万元之间。

自主精品车型对决 长安逸动VS比亚迪速锐

  单一来看,长安逸动和比亚迪速锐都可以称得上是自主紧凑级车型中的精品,而今天我们便要将两款车放在一起进行比较,看看那款车要更“精”一步。

关键词: 长安 - 逸动 - 比亚迪 - 速锐 - 自主 - 车型 - 精品 - 对比 - 选择
责任编辑:陈思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