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让休闲停留在路上 静态分析评测欧宝英速亚

2013年12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跃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选择一款车,就是选择一种生活,这句话是对旅行车的最好阐述。在欧洲,人们对旅行车的欣赏犹如国人对SUV的热爱,然而旅行车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却十分小众,首先一点是价格普遍偏高,其次是多数人的从众心理认为旅行车只是一款彰显个人品味的“个性车”,而今天我们要进行静态评测的主角就是一款地地道道的旅行车,欧宝英速亚。

  欧宝 英速亚

  首先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旅行车在国内的发展历程,不知曾经的桑塔纳旅行版和标致505旅行版大家是否还记得,它们的出现并没有打开国人对旅行车认知的大门,或者说国人并没有真正的认识到旅行车的实际用途所在,并错误的将它们当做客货两用车使用,直至今日在大街上还能依稀的见到桑塔纳旅行版的警务车。机不逢时,最后还是以停产而告终。

  旅行车的售价偏高是影响销量的主要原因,而且可选择的品牌产品也非常有限。要说空间优势,旅行车的主要卖点的确是在空间上,但在国内主打大空间的车型总是由SUV和MPV两大阵营把持着,而且售价上也相对比较适中,可选择的产品种类也比较繁多,如此看来旅行车的优势又再次令人陷入一片沉思。

  分析旅行车在国内市场难以热销的原因的确有些复杂,最终答案还需要市场的判定,希望不久的将来旅行车也能够像SUV车型一样在国内掀起一阵旅行车热的狂潮。

关键词: 英速亚 - 动力 - 两驱 - 价格
责任编辑:李跃
 

欧宝-英速亚

厂 商:欧宝
车 型:英速亚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32.5-37.5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