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专题 > 拆车坊 > 正文

拆车坊荣威950静态点评 商务旗舰/自主典范

2013年09月23日 01: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张雅纯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荣威 荣威950

  【车讯网 报道】商务中级车市场可选择的产品不如普通家轿那样丰富,而自主品牌更是少见。多年以来,合资及进口产品是市场的宠儿,自主车的地位显得非常尴尬。在技术方面依赖引进,在品牌方面又难以树立高端形象。不得不说,自主品牌的崛起举步维艰。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儿是上汽集团的自主品牌车型—荣威950。虽然这款商务中级车并非100%自主研发,但其在技术、配置、工艺等多方面均做到了自主车的前列,非常值得一提。本文是拆车坊对荣威950的静态点评,后续报道还将对其拆解结果进行报道,敬请关注。

荣威 荣威950

  荣威950共享了别克君越的平台,自主品牌以此来积累设计、技术等方面的经验无可厚非,但我们并不希望看到完全模仿的产品。荣威950没有让我们失望,因为它虽然源自君越,但带有自己鲜明的特色。首先从外面上来看,荣威950没有去套用君越的衣钵,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炯炯有神的大灯组、宽大厚实的保险杠,再加上复杂的荣威LOGO,一种不怒自威的商务车形象映入眼帘。

荣威 荣威950

荣威950与竞争车型对比表
车型 荣威950 别克君越 大众迈腾 丰田凯美瑞 标致508
4996mm 5000mm 4865mm 4825mm 4826mm
1857mm 1858mm 1820mm 1825mm 1855mm
1502mm 1497mm 1475mm 1480mm 1465mm
轴距 2837mm 2837mm 2812mm 2775mm 2815mm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荣威 荣威950

  荣威950的体积和君越相差无几,比一般的中级车都要大,说它是大号中级车甚至是入门级大中型车都不过分。950的侧面设计非常简练,没有什么时尚的元素,但依然可以让人体会到商务气息。并不夸张的十辐铝合金轮毂,简单而稳重。其接近于平滑的车顶让人对后排空间充满了期待,而车顶上的鲨鱼鳍天线既美观又实用,符合车型的定位。

荣威 荣威950

  或许只有从荣威950的尾部侧面才能看出一些别克君越的风格,950硕大的身躯其实并不会显得臃肿,大车的风范尽在于此。

荣威 荣威950

  荣威950尾部的TGI标识,其含义是缸内直喷技术,虽然它并没有大众的TSI技术那样出名,但是对于节能还是有着不小的作用。荣威950尾灯的示宽灯采用RADIC高亮度LED,夜晚效果不错。

荣威 荣威950

  荣威950搭载了普利司通泰然者轮胎,属于注重舒适性的一类产品,V级别也代表了其能够承受的最高时速极限是240km/h。

关键词: 拆车坊 - 上海汽车 - 荣威950 - 中级车 - 自主
责任编辑:张雅纯
 

荣威-荣威950

厂 商:上汽集团
车 型:荣威950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8.89-31.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