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车讯网新车图解东南V6菱仕 宜家的掀背车

2013年04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侯俊明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东南汽车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外形时尚主打家用的两厢掀背轿车——V6菱仕。东南V6菱仕被普遍认为是V菱致的两厢版本,这么说不无道理,毕竟新车除去掀背造型之外,车身的设计语言和轴距都与V5菱致保持了高度一致。

东南 东南V6


  东南V6菱仕售价:

  

东南V6菱仕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标准版 MT

7.48

舒适版 MT

7.78

豪华版 MT

8.08

豪华版 CVT

9.28

旗舰版 MT

8.38

旗舰版 CVT

9.58

女性版 MT

8.08

女性版 CVT

9.2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上市信息详情东南汽车两厢车V6菱仕上市 7.48—9.58万元


  对于刚刚起步的自主汽车品牌来说,对国外车型的模仿与学习是不可避免的过程,但是V6菱仕的设计显然已经基本脱离了这一初级阶段向更高一个层次晋级。

东南 东南V6

  东南V6菱仕的前脸设计比较稳重,中规中矩的造型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家庭的购买与使用。镀铬处理的进气格栅使得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协调,但不足之处也很明显,两个过于“硕大”的车灯明显的挤占了进气格栅的“地盘”,从远处看上去视觉效果略微有些不协调。

东南 东南V6

  车灯配置方面V6菱悦并没有给我们太大惊喜,依然是较为传统的卤素大灯,倒是位于雾灯位置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我们眼前一亮,它的出现在提高行车安全的同时也让它在路上变得更炫,这点值得其他厂商学习,希望LED日间行车灯能在紧凑级轿车中普及。

东南 东南V6

东南 东南V6

关键词: 2013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侯骏明
 

东南-V6菱仕

厂 商:东南汽车
车 型:V6菱仕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7.66-11.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