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东南汽车两厢车V6菱仕上市 7.48—9.58万元

2013年04月21日 00: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夏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4月21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东南汽车的首款两厢车:V6菱仕上市,指导价7.48—9.58万元,动力配置为1.5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无级变速器。

东南汽车两厢车V6菱仕上市 7.48—9.58万元

    目前,东南汽车的主打车型是V3菱悦和V5菱致,V6菱仕的推出,不仅弥补了东南V系车型两厢车的空缺,还以全视野智护型高级两厢都市轿车的定位,高调加入中国两厢车市场阵营。V6菱仕拥有“型、动、智、护”四大优势,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需求为主要目标。

东南汽车两厢车V6菱仕上市 7.48—9.58万元

    时尚、张扬、动感,这是人们对V6菱仕的第一印象。V6菱仕在上市初期将推出金、银、白、橙、红、棕六款颜色,涵盖标准、舒适、豪华、旗舰、精英、COCO女性版六大车款供消费者选择,其中,COCO版是专门为女性车主定制的专属座驾,橙色外观及豹纹饰条,是这款车最为显著的特征。

东南汽车两厢车V6菱仕上市 7.48—9.58万元

    V6菱仕在配置方面的几个特点是:1,全景天窗;2,多媒体交互系统,该系统将影音、导航、智能安全通讯模块、空调等功能合并显示、控制,采用8英寸彩色显示屏显示相关信息;3,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开启转向灯,中央显示屏能显示车身侧后面的视频影像。

东南汽车两厢车V6菱仕上市 7.48—9.58万元

    在动力方面,V6菱仕搭载三菱的4A91全铝发动机,1.5升排量,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模式的无级变速器。在产品规划中,V6菱仕还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器,动力性能较同排量发动机提升近40%,预计2013年下半年上市。

东南汽车两厢车V6菱仕上市 7.48—9.58万元

    也许是为了更好体现V6菱仕的时尚,东南汽车特意邀请在《北京青年》中扮演何西的任重,担当东南V系代言人。

    东南汽车董事长廉小强先生表示:随着双品牌战略的持续推进,东南汽车双品牌旗下的产品线日益丰富、成熟。2013年,东南汽车将以无限激情最大化扩充产品矩阵,实现企业品牌建设的跨越性突破与15万市场销量目标的上升,同时,结合创新营销模式,不断实现消费需求的精确挖掘,不断启发企业自身、行业以及广大消费群体的对于人车生活的热爱,实现“创新·美好生活”。

查看夏星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东南汽车 - V6菱仕 - 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夏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东南-V3菱悦

厂 商:东南汽车
车 型:V3菱悦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4.98-7.7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