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一周车坛总结 油价下调/X1领衔四款新车

2012年11月17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来临,各大厂商均在全力备战,参展阵容,首发亮相车型信息频繁曝出,又是一个新车扎墩儿上市的好时机。但是本周仍有四款新车上市,包括重磅车型宝马X1、雪佛兰景程比亚迪S6劲悦版,以及柯兰多汽油版。而行业里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油价下调,这将给车主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而10月汽车销量结果出炉则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总体来说日系崩盘、德系撒欢、自主无缘,这就是10月国内汽车市场的真实写照。

  一周上市新车

一周上市新车

时间 车型
11月12日 宝马X1
11月12日 雪佛兰景程
11月13日 比亚迪S6劲悦版
11月15日 双龙柯兰多汽油版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改款宝马X1正式上市 售价25.9-49.9万元

  11月12日,改款国产宝马X1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7款车型,售价为25.9-49.9万元。改款国产宝马X1定位豪华跨界SAV,作为宝马X系列产品中最年轻的车型,X1自2009年问世以来终于迎来了首次中期改款。

  现场价格发布

  改款国产宝马X1

  业内普遍认为国产后的奥迪Q3或将以更加实惠的售价直接威胁到X1的市场份额,但是先入为主的X1已经抢占了豪华车这个细分市场的大半天下。就产品本身来说,它确实是宝马家族中最年轻、最具时尚个性的车型。同时还具备了家族优异的运动基因,多变的车内空间也增强了它的实用性。我们期待国产改款宝马X1能有良好的市场表现。

  2013款雪佛兰景程上市 售10.89万-15.19万

改款景程实拍图

  据经销商信息,2013款雪佛兰景程已经上市,新车共推出1.8L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9万-15.19万。新车在外观和内饰做了大幅的改变,同时车身长度缩短了12mm。新款景程前脸格栅和雾灯进行了调整,采用迈锐宝风格,对中控台进行了改进,其中液晶屏处采用内嵌凹槽式造型,四周边缘用镀铬装饰点缀,相比老款景程规矩的设计有较大改变。

  比亚迪S6劲悦版上市 配手表钥匙/8.99万起

  11月13日,比亚迪S6劲悦版上市,新增2.4L手动豪华型、2.4L手动精英型以及2.4L手动尊贵型三款车型。新增的三款车型搭载BYD488QA的2.4L高功率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器,全系配备智能手表钥匙,还可选装深色内饰。售价区间为:8.99万-13.69万元。此次比亚迪S6劲悦版的推出,给了用户更多选择的机会,智能技术的应用,也给驾驶带来了更多乐趣。

  柯兰多汽油版正式上市 售14.98-19.98万元

双龙柯兰多柴油版

  11月15日,双龙柯兰多汽油版车型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升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有两驱和四驱车型供选择,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4.98-19.98万元。在中国上市的新款柯兰多,是这一车系的第四代车型,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汽油版车型推出后,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使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

 

宝马-宝马X1

厂 商:华晨宝马
车 型:宝马X1
级 别:SUV
指导价:25.9-4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