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一周车坛总结 7款新车上市/广汽三菱挂牌

2012年10月13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车讯网 报道】本周(10月8日-12日)为国庆长假后的第一周,众多厂商似乎已经憋了很久,短短5天就有7款新车上市。或许是因为武汉车展开幕的原因,仅12日当天,新款科雷傲、纳智捷MASTER CEO上市的同时,新世嘉Cross版、C2 Cross版以及新款MG6也蜂拥而至。新车上市的同时,国产车型的队伍又将壮大,国产三菱ASX劲炫也随着广汽三菱的挂牌成立下线。看来微增长并没有影响新车的推出速度。

  一周上市新车

一周上市新车
 时间  车型
 10月10日  2013款长城C30上市
 10月12日  新一代奔驰GLK上市
 10月12日  2013款MG6上市
 10月12日  新世嘉/C2跨界版车型上市
 10月12日  纳智捷MASTER CEO上市
 10月12日  雷诺新款科雷傲上市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2013款长城C30上市

  10月10日,2013款长城C30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提供舒适型、智能起停版、豪华型、精英型4款车型,搭载手动和CVT变速器,售价区间:6.45—8.35万元。中网采用最新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增加镀铬亮条。贯穿车身的高腰线设计配合新款双五辐轮毂,增添时尚气息。此外,新车型还装配了日间行车灯。内饰方面采用整体无缝式仪表台,钢琴漆及高亮银面板组成的中控台,双炮筒式运动仪表背景自发光设计,内设大屏行车电脑(续航里程+瞬时油耗)。此外,新车还具有点火锁照明功能、真皮方向盘,音响控制区域和空调控制区域有了较大幅度调整,整体质感提升。动力方面并未发生变化,依旧是1.5L发动机。

  相关阅读:2013款长城C30正式上市 售价6.45-8.35万元

  新一代奔驰GLK上市

新奔驰GLK

  基于奔驰C平台打造的新一代GLK于2012年10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3.0L的V6发动机,共推出动感型、时尚型、豪华型三种车型。新GLK重新设计了前大灯组、前保险杠、后尾灯、以及后保险杠。并对内饰及配置进行了升级。售价区间为41.80-55.80万元。

  相关阅读:新一代奔驰GLK售价公布 41.80-55.80万元

  2013款MG6上市

2012款MG6

  10月12日,上汽MG公布了2013款MG6的正式售价。新车推出掀背版和三厢版两种车型。其中,掀背版售价区间:12.68-19.28万元;三厢版售价区间为12.78-18.98万元。新款MG6的变化主要在于外观细节的调整和配置的升级。新车进气格栅处加入了镀铬饰件,车身增加了“鲨鱼腮”装饰。新车提供白、橙、金、红四种颜色供选,且消费者可以选择黑色车顶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前排倒车雷达、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等功能。

  相关阅读:2013款MG6正式上市 售价12.68-19.28万元

  新世嘉/C2跨界版车型上市

   新世嘉Cross

  东风雪铁龙世嘉和C2的Cross车型在2012武汉车展上正式推出。其中新世嘉Cross版售价区间:11.18-12.18万元;C2 Cross版售价区间为7.68-9.28万元。新世嘉cross基于两厢新世嘉打造,增加了一套跨界套件,包括独特的CROSS风格保险杠、黑色轮弧边、银色下护板、内嵌式前雾灯等元素。采用了黑色内装、装配了铝合金踏板、真皮运动方向盘,仅提供1.6L发动机一个排量。C2 Cross同样加入了一些包括行李架、黑色侧裙在内的运动化套件。动力方面,有1.4L发动机和1.6L发动机可选。

  相关阅读:新世嘉/C2跨界版车型上市 售7.68万元起

  纳智捷MASTER CEO上市

纳智捷Master CEO

  10月12日,东风裕隆纳智捷Master CEO在武汉车展正式上市。该车是纳智捷大7 CEO的第二代产品,进行了多项升级,共推出行政版和专属旗舰版两款车,售价分别为39.8万元、41.8万元。该车配置丰富,搭载一台2.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工况油耗为12.1升/百公里。

  相关阅读:纳智捷MASTER CEO上市 售价39.8-41.8万元

  雷诺新款科雷傲上市

现款科雷傲

  10月12日,在2012武汉车展现场,雷诺2013款科雷傲上市,新车售价为22.98-29.68万元。新款科雷傲增加了檀棕色车漆供选,并换装十幅17英寸轮毂。车内新增上棕下黑内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此外,还增加了黑色木纹装饰,并提供棕色真皮座椅。配置上,新款车低配版车型上出现了ESP电子稳定系统、HAS自动坡道起步辅助功能、HDC陡坡缓降控制功能和刹车警示系统等功能。动力则未发生改变,依旧是2.5L发动机。

  相关阅读:雷诺新款科雷傲上市 售22.98-29.68万元

关键词: 一周车市 - 新款科雷傲 - 雷诺 - 纳智捷 - 新世嘉 - 广汽三菱 - 劲炫 - 油价 - 车市 - 新车上市
责任编辑:姚艳芳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