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豪车盛典 目光汇聚2012第五届东盟国际车展

2012年11月09日 15: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张竹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年来,北京国际车展以及深圳国际车展上的各种世界顶级名车引人神往,只可惜它们却离广西车迷太远了。想在南宁家门口一睹顶级豪车名车的风采吗?想在南宁和名车豪车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吗? 2012第五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东盟国际车展)将在岁末之时为广大汽车爱好者献上一年一度的岁末汽车盛典。12月6日-10日,来自国内外各大汽车品牌厂商将携旗下主流车型、新款车型齐聚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作为中国西南第一汽车营销平台,各种顶级豪车名车更是会齐齐亮相,共享汽车盛典。

  一说到车展,就不得不令人联想到美女车模以及各种豪车名车。豪车名车作为车展中必不可少的风景线和最吸引眼球的焦点,它以高贵的身段和美学的冲击便能轻易吸引无数聚光灯以及投放倾慕的眼光。和往年一样,本届东盟国际车展众多豪车品牌也将在展会上齐聚亮相。劳斯莱斯保时捷法拉利、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宾利……名声美誉度响彻国内外的豪华品牌都将以奢华现身。

  新车汇聚、豪车云集,第五次东盟国际车展为广大汽车爱好者带来一年一度零距离亲近世界最狂野、最豪华、最尊贵世界顶级名车的机会。相信本届车展将会“亮点”迭出,“卖点”不断,精彩纷呈。

  2012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让我们12月6号-10号相约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