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 且看SUV风向

2012年11月02日 17: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竹

  【车讯网 报道】每年年底的“汽车风向标”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东盟国际车展)即将于2012年12月6日隆重开幕。作为全广西甚至东盟泛北部湾经济圈内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汽车视觉盛宴,东盟国际车展不仅可以看到今年整个广西和东盟泛北部湾经济圈的车型的发展,更可以看到未来的车型发展趋势。就像几款即将在2013年上市的SUV车型,我们是不是就能在东盟国际车展上看到它的身影呢?

  如前些时候曾经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一气奔腾X概念车,在网络上面曝光的路试谍照上,它去掉了不少概念车的概念化元素,换上了更耐看,更符合量产条件的设计,虽较概念车变得内敛许多,但其外观造型摆在自主品牌SUV中,依然显得动感、前卫,是少有的几款既原创又耐看的自主车型之一。

奔腾X概念车

  别克Encore车型拥有别克家族经典的直瀑式格栅,侧面看起来非常紧凑,该车配备18寸抛光轮毂。空间方面,别克Encore拥有2555mm的轴距,后备厢在正常状态下容积为533L,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容积则扩大至1372L。别克Encore搭载1.4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目前对于国内生产的别克Encore是否配备自然吸气动力还不清楚,但如果配备涡轮增压,将让油耗和动力之间的平衡做到更好。

别克Encore

  作为长安自主品牌旗下首款SUV,CS35曾在今年北京车展首发,外观设计找不到太多模仿借鉴的元素,风格偏向城市化,通过车身流畅的线条与包括前后灯组及格栅细节表现出时尚的设计。

长安CS35

  这个国内最热门的细分市场——SUV车型市场,对于车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国产奔驰GLK在北京车展过后率先上市,下半年国内SUV市场,还将迎来一波密集投放期。而年底岁末开展的东盟国际车展则正好为各大厂家提供了这样一个绝好的平台,相信在本次第五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我们必将看到更多的精彩。

关键词: SUV - 车展南宁 - 南宁车展 - 东盟车展 - 2012东盟 - 2012车展 - 广西车展 - 奔腾 - 别克 - 长安CS35
责任编辑:张竹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