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盟车展 五年书写西南第一车展品牌传奇

2012年11月02日 17: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竹

  【车讯网 报道】2012第五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东盟国际车展)12月6日-10日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随着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汽车会展业也迅速崛起,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成,南宁作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前沿城市、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首届东盟国际车展,在2008年全球经济低靡的格局下,逆势而上,振兴了广西车市,一举成为广西地区规格最高、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车坛盛事,成了南宁会展业的一面旗帜,为推动广西本土汽车产业以及会展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五年而立的第五届东盟国际车展将续写西南第一汽车展品牌传奇。

  2008年的首届东盟国际车展至今已有4年历史,东盟国际车展累计超过100万的观展人群,15600台现场销量,销售额突破30.3亿元。展出面积也由最开始的30000㎡发展到65000㎡,东盟国际车展不仅成为广西车市风向标,更奠定了西南区域强势售销平台的地位。第五届东盟国际车展, 65000平方米展出面积,预计将有83个品牌参展,品牌参展数量再次打破广西车展参展品牌记录,而且100%主流品牌的参展也将为广大车友提供一个一站式赏车、购车平台。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