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2第五届东盟国际汽车展会12月收官上演

2012年11月02日 18: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竹

  【车讯网 报道】2012第五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间:2012年12月6日-10日

  地点: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南宁市人民政府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联合承办:

  南宁国际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广汇广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南宁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执行承办:

  南宁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广西汽车流通协会

  2012第五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东盟国际车展)12月6日-10日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车展由南宁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南宁国际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广汇广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南宁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广西汽车流通协会协办。

  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五年而立的东盟国际车展,将更上一个台阶,为广大汽车爱好者献上大规模、高品质、高规格的车市魅力大展,续写中国西南第一的汽车营销平台传奇。

  五年而立,绽放西南车市魅力

  自2008年至2011年,东盟国际车展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凭借举办地南宁作为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前沿城市,在泛北部湾经济区独特的区位优势与良好的经济环境下,历经四年的发展,东盟国际车展品质与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成为继东盟博览会后又一知名会展品牌。展会影响力辐射柳州、桂林、北海、贵港、钦州、防城港等周边十余个市、县,累计超过100万的观展人群,15600台现场销量,销售额突破30.3亿元。不但成为本土汽车行业市场的晴雨表和助推器,更是南宁城市发展中的一张靓丽的名片。2012年,第五届东盟国际车展将密切联合各大汽车品牌厂商,积极整合优质资源,全面服务于广大参展商家和观众,打造汇聚时尚、娱乐、消费为一体的岁末车界魅力盛典。

  政府权威主导,专业团队续写车展传奇

  作为南宁市政府重点引进和扶持的会展项目,每一届东盟国际车展的举办都得到了自治区政府和南宁市政府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在行业权威机构的指导和专业操盘机构的倾力助阵下,通过市场化的专业运作,积极整合多方资源,为展会成功举办提供了全面的支持。

  中国最大的地方车展运营机构——尚格展览集团,旗下南宁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方之一,凭借“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的办展理念,记录着每一届东盟国际车展的成功与辉煌。本着前沿的办展理念和营销模式,将不断的成长和发展的东盟国际车展,成功的打造成为中国西南第一的汽车营销平台。经过五年的成长,本届展会各大汽车厂商、经销商都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和支持,原厂展具升级、御用车模、新车发布、亮点活动及特别设置的岁末车展促销优惠政策,将车展内容不断丰富,车展品质不断拉升。

  新车荟萃、豪车云集,年末收官钜惠

  作为中国西南第一的汽车营销平台,东盟国际车展已成为各大参展商的必争之地,早在去年车展结束,不少的参展商就已纷纷制定参展计划,以求尽早确定最佳展位,抢占先机。本届车展不仅国内占据中流砥柱的合资品牌及代表国内汽车发展水平的自主品牌将携旗下全新车型和热卖车型缤纷亮相,预计还将引入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保时捷GMC林肯、阿斯顿·马丁等众多高端进口品牌、超级跑车、顶级房车强势入驻。为广大汽车爱好者打造一年一度的汽车盛宴。

  同时,为满足各汽车品牌年末冲量需求,本届车展也与本土汽车行业市场有机的结合,组委会联合汽车厂商、经销商,打造岁末三重优惠政策,以展促销,为广大汽车消费者带来全年最佳的购车时机,尽享最惠购车丰厚大礼。

  舆论互动,百家媒体聚焦争鸣

  东盟国际车展作为东盟泛北部湾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室内国际车展,不仅吸引众多参展商,各大媒体更是争相报道。车展主委会也积极整合从全国到地方的近百家媒体,包括中央电视台、广西电视台、南宁电视台、广西交通广播电台、广西私家车广播电台、广西女主播广播电台、广西新闻广播电台、南国早报、南国晚报、广西日报、南宁日报、当代生活报、新华网、新浪网、易车网、太平洋汽车网、腾讯汽车、爱卡汽车网、第一车网等,将通过电视、电台、报纸、网络等媒体平台,全方位立体式报道本次展会盛况。各大精英媒体将汇聚一堂,与观众们评析车展各大亮点,体验现场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生活,共享西南车市盛会,把最及时、最劲爆、最深度的车展信息传达给广大车友。

  时尚明星、缤纷活动,助推娱乐车宴

  更高的品质,全新的视听享受,用全新的汽车文化活动点燃车市激情,打造车迷盛会,岁末本土车市节日盛典。香车美女的车展佳话、缤纷的汽车文化主题活动、明星为车展现场助阵,带来的车展的爆棚人气。本届东盟国际车展将再次邀请明星助阵车展现场,诠释车市奢华娱乐盛宴。组委会将联合媒体与商家策划,模特大赛、摄影大赛、试乘试驾、漂移表演、汽车音乐节等多重新颖的现场互动活动,打造全民狂欢嘉年华。此外,车展主委会还将携手汽车行业权威机构、权威媒体,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汽车行业交流峰会,为广大参展商、汽车专业人士、车迷朋友提供一个深度交流的平台。

  2012第五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五年而立,我们将以更成熟的姿态续写西南车市传奇,继续引领西南车市不断发展,引导与见证中国西南地区车市辉煌。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