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昌河铃木北斗星X5上市 售价5.39-5.59万元

2012年10月26日 16: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成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0月26日,昌河铃木北斗星X5在石家庄正式上市。新车全系采用1.4升排量发动机,共2款车型。售价区间:5.39-5.59万元。具体详情见下表:

昌河铃木北斗星X5
 车型  售价
 北斗星 X5 豪华型  5.39万元
 北斗星 X5 尊贵型  5.59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昌河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德惠宣布北斗星X5售价

  北斗星X5在现款北斗星e+基础上改进而来,在外形上经过了优化,更符合国人审美。前脸为倒梯形中网设计,透镜水晶前大灯、车顶行李架等突显出时尚的气息。新添加的黑塑运动包围,除了提供良好的防刮擦作用之外,还让新车在视觉上更时尚,更符合Cross风格定位。

 

  内饰方面,北斗星X5以深蓝和暗灰双色为主,加入了更多运动元素,包括亮银色镶边的的中控、蓝色背光仪表盘、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带液晶显示屏的CD音响等。值得注意的是,方向盘处镶嵌了全新的标识,该标识也和派喜一样,有此表明了它的身份。

 

  新车车身尺寸为3664/1610/1722mm,与现款北斗星e+相比,北斗星X5车长增加了214mm,轴距增长150mm,空间表现要更为出色。北斗星X5的C柱与D柱之间的后窗相比现款产品有明显加大,这也使得北斗星X5的后备箱有所增大。实际数据显示X5的后备箱容积为890L。

  配置方面,北斗星X5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ABS+EBD等安全配置保证了行车安全。大灯延时熄灭功能和后排地板平整体现了北斗星X5的人性化设计。高配车型还加入了定速巡航功能,能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从而减轻了驾驶者的操作同时也更节省燃油消耗。

  动力方面,北斗星X5沿用了铃木经典的K14B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顶置双凸轮轴设计,4汽缸共16气门。其最大功率71kW,峰值扭矩120Nm。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3L,经济性能非常出色。

体验昌河铃木北斗星X5

铃木北斗星,相信国人都不陌生,方方正正的经典造型让它有着独特的魅力。而本次体验的主角正是北斗星的最新产品-北斗星X5。该车依然以铃木WagonR为基础,只是把轴距进行了适当加长,再加入时下流行的Cross风格,俨然一副潮流新品。X5经过加大轴距后空间
 

铃木-北斗星

厂 商:昌河铃木
车 型:北斗星
级 别:微型车
指导价:3.2-5.7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