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试驾昌河铃木全系车型 经济实用好帮手

2012年08月28日 02: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葛成
我要评论(0)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跨国公司,铃木在发动机制造上面有着很深的造诣。此次试驾会所提供的车型大多更换了拥有其最新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与以前的引擎相比,搭载了该技术的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上均有提高,面对同级对手自然有着更强的竞争力。

  派喜作为昌河铃木的主打车型,有着更为亮丽的外观,车身显得紧致而富有活力,车长则更加适应城市道路。虽然轴距仅有2360mm,但是其较高的车身则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尤其是头部空间更为宽敞,在这点上较为实用。

 

  内饰方面,派喜并没有因其微型车的定位而显得过于粗糙,而是体现出了日系车惯有的细致,仪表盘集成度非常高,各种功能都积聚其中。而转速表的设置就更显得有特点了,并没有拘谨地遵循传统将其放在时速表旁边,而是放置到了中控台之上,较有新意。

  动力方面,派喜采用了铃木最新研发的K14B-G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则是135Nm,一款这样的小车搭载了一台数据还算不错的1.4L发动机,虽然够不上钢炮级别,但日常也是足够使用了。

  变速箱则仍旧采用了5MT的设置,实际驾驶中能够感受到其档位清晰,换挡干脆的特点,而且其行程适中,既不会让人觉得紧凑,又不会给人拖曳的感觉,在城市道路中加减档位,非常具有驾驶乐趣。

  在行驶中,你能够明显地感觉到派喜的底盘非常的沉稳扎实,没有一般小型车那种轻飘的感觉。方向盘并没有传统日系车那么轻盈,驾驶起来并没有太轻松的感觉,当然这样设置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高速时能够让车身更加稳定,不会轻摆方向车身就出现“飘”的感觉。在转向时,方向盘可以完全执行驾驶者的意图,并没有什么虚位,在弯道中车身对于方向盘的变化非常灵敏,非常的得心应手。

关键词: 昌河 - 铃木 - 北斗星 - 派喜 - 利亚纳 - 1.4 - vvt
责任编辑:葛成
 

铃木-派喜

厂 商:昌河铃木
车 型:派喜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5.3-5.8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