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北斗星X5今日将上市 预售价为5.39-5.59万

2012年10月26日 10: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昌河铃木旗下全新车型北斗星X5将于今日下午在石家庄正式上市,据悉此次上市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豪华型和尊贵型两款,其预售价格区间为:5.39-5.59万元,具体预售价格详见下表:

昌河铃木北斗星X5 预售价格表

车型 价格(万元)
1.4L STD 豪华型 5.39
1.4L DLX 尊贵型 5.5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北斗星X5在现款北斗星基础上升级改进而来,以日本铃木Wagon R+的CrossOver外观为设计原型。前脸为倒梯形中网设计,透镜水晶前大灯、车顶行李架等突显出时尚的气息。新车车身尺寸为3664/1610/1722mm,轴距达到2485mm。与现款北斗星e+相比,北斗星X5在长度上增加了214mm,轴距增长150mm。

 

  内饰方面,北斗星X5以深蓝和暗灰双色为主,加入了更多运动元素,包括亮银色镶边的中控、蓝色背光仪表盘、多功能三幅方向盘、带液晶显示屏的CD音响等。值得注意的是,方向盘处镶嵌了全新的标识,该标识也和派喜一样,有此表明了它的身份。在车内使用空间方面,新车型行李厢空间达890L,后排座椅放倒折叠后可扩展至1690L。

  动力方面,北斗星X5依然搭载了铃木K14B发动机,最大功率71kW/6000rpm,最大扭矩120Nm/3600rpm。官方称,该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3升。

  结语:北斗星X5针对国内消费者对空间要大的诉求做了改变。此外,购车还可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也进一步的提升北斗星X5的性价比优势。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北斗星X5 - 昌河铃木 - 铃木 - 铃木北斗星 - 北斗星 - X5 - 昌河 - 北斗星X5价格 - 北斗星X5上市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铃木-北斗星X5

厂 商:昌河铃木
车 型:北斗星X5
级 别:微型车
指导价:5.09-5.4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