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一周新车预览 起亚新索兰托领衔4款新车

2012年10月22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本周(10月22日-26日)将有4款新车陆续上市,包括起亚新款索兰托、起亚Grand VQ-R、新长安之星北斗星。其中起亚新款索兰托是最受网友青睐的一款车,如今,这款新车在外观和配置都进行了升级,想必网友加倍期待吧。值得一提的是,起亚Grand VQ-R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该款MPV以进口方式引进,在空间及动力方面均有革新性的变化。另外,外观和动力都全面升级的新长安之星,以及最近推出的北斗星X5,都主打实用牌,近期有需求的网友们也不妨考虑一下。

一周上市新车预览

日期 车型
10月24日 新长安之星
10月25日 起亚新款索兰托
10月25日 起亚Grand VQ-R
10月26日 北斗星X5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起亚新款索兰托10月25日上市

  不久前的巴黎车展上,起亚展示了最新款的索兰托车型。近日,从起亚中国官方获悉,新款索兰托将于10月25日在国内上市销售。新车外观进行了小幅改动,配置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起亚索兰托保留起亚家族设计风格,虎啸式前脸配以蜂窝状的中网,新车中网面积更大,镀铬边框变小,新设计的雾灯由之前的圆形变为长方形。新车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变得更加内敛。

  新车侧面变化不大,但轮毂尺寸由18英寸升级为19英寸双五辐合金轮毂,整车看起来线条非常流畅圆润,动感十足。

  新款索兰托车尾尾灯形状变化明显,采用U型设计,此外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保险杠的两侧使用反光板,与雾灯呼应,立式布局效果明显。

  内饰方面,新款索兰托加入UVO娱乐信息系统,并只有7座版本,新车采用了新的LCD仪表盘,中控台还集成了7英寸的显示屏,顶配车型的全景天窗比以前的面积更大。

  动力方面,新款索兰托将搭载3种发动机,其中,2.4升MPI 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9N·m;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336N·m。另外一款2.2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436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并有四驱可以选装。

  结语:由于是中期改版车型,新款索兰托改进幅度相对来说并不算太大,内饰方面也是如此,只是在细节配置方面做了一些修改。如果新车售价不变的话,性价比还是有所提升的。更多消息,车讯网将继续关注。

 

起亚-全新索兰托L

厂 商:起亚
车 型:全新索兰托L
级 别:SUV
指导价:23.48-30.86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